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福建南少林武坛再掀波澜 闽台散打高手福州对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郑珊云)记者从福建省体育局获悉,福建南少林武坛将再掀波澜,闽、台、港三方散打搏击高手将于十二月三十日晚在福州市体育馆同垒对阵,一决高低。

  福建是南少林的故乡,南拳的发祥地,自古以来民间习武成风,基础雄厚。而福建与台湾仅一水之隔,海峡两岸武术套路一脉相承。由福建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福建省
武术院、福建省亚太经济文化促进会、福建电视台体育中心联合主办的“力捷迅”杯闽台散打搏击友谊赛,是闽台散打搏击高手首次在闽对擂。

  届时,福建省将派出一位女选手,九位男选手组成强大的阵容,接受台湾地区派出的一位巾帼、五位男选手及特邀的香港四位男高手的挑战。十对选手分为九个级别,其中一对女选手参加的是五十二公斤级的对擂。

  本次比赛规则三方共同确认,使用国际标准拳台,邀请著名武术国际裁判主裁,三方各派出裁判执裁,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散打王可能是杨晓靖--上届冠军柳海龙展望散打王总决赛 (2001/12/21 14:34)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各路高手谁能问鼎散打王? (2001/12/21 10:45)
散打王争霸赛总决赛即将举行 对阵形势已经出台 (2001/12/21 09:58)
武林高手汇聚圣诞夜--中国武术散打王总决赛将在珠海举行 (2001/12/20 11:23)
冠军可得40万元--散打王争霸赛奖金创新高 (2001/12/20 10:47)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