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2001年度体坛回顾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荣膺美国年度高尔夫最佳 来年目标更上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4:58 新浪体育

  12月21日纽约消息,老虎伍兹刚刚获选为美国高尔夫年度最佳选手。他在连续第三度获此殊荣后,就已经为自己2002年的赛事定下更高的目标。

  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今年4月赢得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冠军,成为第一位在一年内包揽四大赛桂冠的选手。但如今,他想让自己的高球水平更上一层楼。

  伍兹在五年内第四次荣膺美国最佳球手之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我期待着明年在过去几年成绩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能够荣获此项殊荣,我深感荣幸,也非常兴奋。能被同行选为这样一个个人奖项的得主,总是很特别的荣誉。”

  “我在今年的PGA巡回赛共获得五场胜利,其中很幸运能赢得名人赛,以及被不少人认为是第五项大赛的选手锦标赛,还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一站赛事的冠军。”

  此前,25岁的伍兹已被美国PGA和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评为2001年最佳球员。

  伍兹还因成为美国巡回赛年度赏金王而荣获阿诺帕玛奖。他今年一共赢得奖金568.78万美元,并以本赛季最低平均杆数68.81杆荣获尼尔森杯。

  伍兹在2001年的表现也许不如前两年的出色战绩,但他的球技仍足以帮助自己在美国巡回赛中夺取五项冠军,在德国夺取一项欧洲赛事冠军,也在上周连续第三度自己主办的威廉斯世界挑战赛中夺冠。

  “圆满结束一年总是很美妙的,”伍兹说。“尤其是当你在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们较量时。”

  伍兹将与全家一起共度耶诞,而12月30日就是他的26岁生日。但他并没有特别的庆生计划。

  “我没有想好要做什麽,”他说。“那只是又一天而已。它的意义只在于我围绕着太阳又转了一年。”

  伍兹将于1月3日回到球场比赛,参加在夏威夷举行的奔驰锦标赛,这是美国巡回赛本赛季的首项赛事。(罗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虎”伍兹想要自己设计一个高尔夫球场 (2001/12/26 18:14)
蝉联年度高尔夫最佳球员称号 伍兹要更上一层楼 (2001/12/23 09:06)
伍兹蝉联美国年度“最佳高尔夫球员” (2001/12/19 14:48)
泰格-伍兹当选2001年度高尔夫球世界最佳运动员 (2001/12/19 02:07)
伍兹仍是今年最佳高尔夫球员 但难媲美前两年殊绩 (2001/12/18 19:00)
老虎伍兹短杆挡风雨 世界挑战赛暂居第二落后一杆 (2001/12/15 16:46)
威廉姆斯世界挑战赛首轮伍兹落后领先者2杆 (2001/12/14 19:19)
2001赛季状态低迷 老虎伍兹年终排名仍一枝独秀 (2001/12/11 18:55)
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公布最新排名 伍兹高居榜首 (2001/12/11 08:23)
完成既定目标无满足 伍兹发誓年内再夺一项桂冠 (2001/12/8 03:51)
2001年度体坛回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