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亚洲网球锦标赛中国两对选手获女双混双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00:0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1日电(记者曲北林)中国的李娜/李婷今天在这里击败韩国的崔真永/崔荣一,进入亚洲网球锦标赛女双决赛。李娜还跟队友朱本强合作战胜了本次比赛的混双头号种子、日本的近藤大生/藤原里华,获得了决赛权。

  非种子选手朱本强/李娜今天面对赛会头号种子组合,赢得相当轻松,以6:3和7:5获胜。明天,他们将同中国台北的王宇佐/庄容佳争夺混双冠军。

  二号种子李娜/李婷与三号种子崔真永/崔荣一的比赛则进行得非常激烈。李娜/李婷在先以2:6丢掉首盘的情况下,以7:5和6:4连扳两盘。明天,她们将与非种子选手、印尼的普拉库西娅/莎旺达莉角逐女双金牌。

  中国选手王钰/朱本强此前两次幸运地遇到对手弃权,一场未赛就进入了男双半决赛。今天,他们面对非种子选手、韩国的李亨泽/郑熙石,以两个4:6败阵。

  女子单打今天产生了首名决赛选手。三号种子、韩国的崔荣一以6:4和6:2战胜日本的井上青香,进入决赛。

  男子单打明天将进行半决赛。(完)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网球锦标赛 中国三对选手进四强 (2001/12/21 10:45)
亚洲网球锦标赛中国男双进四强 (2001/12/20 00:36)
2002年世界网球大师杯赛组委会成立 (2001/12/19 15:01)
2002年国际网球四大赛事时间安排表一览 (2001/12/19 12:15)
达文波特独步江湖--女子网球年终世界排名 (2001/12/19 12:1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