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云南围棋添新彩--云南“霸王”赛将于2002元旦精彩“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4:47 云南日报

  棋赛少、规模小、普及率和影响力不高一直是制约云南业余围棋事业发展的瓶颈。虽然云南省每年都努力举办像省棋类赛、棋王赛等几项传统赛事,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些比赛赛程短,参赛人数不多,尤其对昆明以外的地区影响力不够,因此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广大围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这也使近年来的棋赛显得有点乏新可陈、萎靡不振。不过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一项全新的赛事将给云南围棋带来一番新意。

  由中玉集团房地产公司和邱继红围棋会馆联合主办,银海物业管理公司承办的首届“中玉地产杯”云南围棋“霸王”赛将于2002年元旦精彩“上市”。该项赛事的推出给云南业余围棋爱好者又提供了一个一展身手的舞台,各路豪杰也能棋枰论剑争个江湖头衔。目前,组委会已遍撒英雄帖引起了不小反响,尤其是地州众多“世外”好手跃跃欲试,战事未启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除了号令江湖的“霸王”头衔和颇有吸引力的重奖外,与传统赛事不同的是本届比赛的赛程为了方便外地棋手参赛作了调整,并按少年、成年两个组别分成两个赛段让人不至取舍难定。另外,比赛特别对少年棋手和地州棋手有所“扶持”,对促进云南围棋全面交流加强基础、推陈出新颇有益处,同时这也走出了企业自主办棋赛、振兴云南围棋的一条新路。

  据悉,比赛将于2002年1月1日开始进行少年组比赛,比赛进行3天。成人组比赛在1月5日至8日进行。目前,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主办者在银海温泉花园邱继红会所(关兴路173号)接受报名,电话:7172171转821。 杨红川(滇池晨报)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外四级考前辅导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爱之旅
   Adobe设计师认证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