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扬基斥资签下强棒 期待以攻击火力再建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4日19:16 新浪体育

  纽约扬基周四与目前为自由球员的一垒手杰森吉安比(Jason Giambi)签下了七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大大加强了该队的攻击火力。

  为了符合扬基这支上季美联冠军球队的保守传统,吉安比刮乾净胡子,将一头的长卷发做了修剪。杰森吉安比在奥克兰运动家效力期间,赢得了2000年度最有价值球员,2001年票选最有价值球员时排名第二。

  杰森吉安比在周四的记者会上调侃道∶“我仪容够整洁了吧?初来乍到,我想确定我剪了发,刮过胡子。这没什麽,我不在乎。”

  30岁的杰森吉安比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焦点之一。他说∶“这是我的最佳选择。”

  “扬基是我梦寐以求想加入的球队。我把握机会加入这支我想加入的球队,真是美梦成真。”

  杰森吉安比自1995年以来一直在运动家效力。他的打击表现是瑞吉杰克森(Reggie Jackson)70年代末加盟运动家以来,最令扬基头疼的。

  这位强悍的左手强棒上赛季的打击率为.342,总共轰出38支全垒打,贡献120分打点。在大联盟中,他的二垒安打数(47)、上垒率(.477)、长打击率(.660)和保送次数(129)均位列第一。

  扬基总经理凯什曼(Brian Cashman)不想对此大肆渲染。

  凯什曼说∶“我们不想改变他。我知道不少人都在谈论我们的更衣室,不过队员们总喜欢找些乐子。”

  “吉安比一定能适应扬基。开赛前那半个小时,是唯一能让球员们一本正经的时候。”

  “这对我们管理层和教练员来说是件好事-因为球员们知道什麽时候能轻松一下,而什麽时候又必须严阵以待。”

  杰森吉安比将身着25号球衣,而两个数字加起来正好是他父亲最喜欢的球员曼托(Mickey Mantle)身背的球衣号码七号。

  杰森吉安比很高兴扬基把他当作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头号目标,而不是去追逐本赛季创下单季73支全垒打纪录的外野手庞兹(Barry Bonds)。

  谈到庞兹时,杰森吉安比说∶“一个球员打破了全垒打纪录,而球队却说∶『我们不要那家伙-我们需要的是你』。对方如此求贤若渴,我真的对此感到兴奋。”

  杰森吉安比对扬基真是再了解不过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运动家两度在季後赛首轮输给了扬基。

  他将取代蒂诺马丁尼兹(Tino Martinez)的一垒手位置,这使得扬基的防守实力打了折扣。不过总教练托雷(Joe Torre)说,杰森吉安比的攻击火力完全可以弥补他在防守上的不足。

  六年来四度率领扬基夺取世界大赛冠军的托雷说∶“我们会想念蒂诺马丁尼兹的。”

  “不过,纽约人过去也曾经告别在这里效力多年的老队员马丁利(Don Mattingly),现在是做出变革的时候了,希望它能成功。”

  扬基在今年的世界大赛中和亚利桑那响尾蛇苦战七场,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扬基在这七场比赛中的平均打击率仅为.183,而且在大多场次的比赛中,他们的进攻不再如从前那麽犀利。

  扬基总经理凯什曼说∶“有了杰森吉安比,我们就拥有了大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打者之一。”

  扬基还与自由球员、外野手怀特签下了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怀特必须通过体检,该合同才能生效。

  29岁的怀特上赛季在芝加哥小熊效力,他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职棒-自由球员原水手右投瑟雷与天使签约 (2001/12/27 12:17)
美国职棒-纽约时报等以创大联盟纪录价格买下红袜 (2001/12/21 19:10)
美国职棒-洋基签下中继投手卡西 强棒也加盟在即 (2001/12/8 17:17)
美国职棒-史摩兹续留勇士 传合同达3000万美元 (2001/12/3 17:2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