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红河女排引援工作告成 泰国妹已抵达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0:46 辽沈晚报

  红河女排从泰国引进的外援申蒙帕差丽,昨日下午2时许乘飞机抵达昆明。并在到达海埂基地后便投入到适应性训练中。至此,红河女排引进外援的工作,在得到各方面的支持和配合下告成。

  今年23岁、身高1.81米的申蒙帕差丽在抵达昆明机场后受到了红河女排俱乐部主任孙彤、教练王军等的欢迎,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作为泰国第一个出国打球的排球运动
员,其国内的电视台、报纸等媒体进行了很多的报道,自己更非常珍视这次机会。虽然,目前对红河女排和中国的排球联赛还没有多少了解,但自己18岁就进入泰国国家队打球,参加过许多的比赛,不会因此而影响到与红河女排队友们的配合与交流。自己一定会专心地训练,用最大的努力使红河女排取得最好的成绩。(袁方)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排攻防体系的核心--主力二传冯坤成“香饽饽” (2001/12/4 18:28)
陆毅仍要《向前冲》 全国女排甲A联赛周末开战 (2001/12/4 16:53)
泰国外援登陆中国排球联赛 云南女排首开先河 (2001/12/4 12:16)
主力阵容大变脸 浙江女排踏上保级路 (2001/12/4 10:02)
中国女排联赛--老将退隐小鬼当家 (2001/12/3 15:1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