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主力阵容大变脸 浙江女排踏上保级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4日10:02 今日早报

  早报讯2002赛季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将于12月9日拉开战幕,与辽宁、南京军区、北京同分在C组的浙江女排将在台州黄岩首场迎战辽宁女排。

  台州企业接收女排

  昨天,与南都集团结束合作的浙江女排和台州亿嘉房产正式签约,亿嘉房产每年投入
资金100万元。在今后的时间里,浙江女排将以“浙江亿嘉女排”的全新形象出现在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上,而主场比赛也将移址台州。

  主力阵容大变脸

  在去年全国排球联赛上名列第五的浙江女排主力中,主攻殷茵前往意大利打球,二传陈洁屏、接应二传阮宇、副攻戚丽丽均已退役。

  今年的浙江女排从二队选拔了不少苗子,但主教练徐建德认为虽然这些年轻队员也打出过不少好球,但年轻也注定了她们的状态经常起伏波动,关键时刻可能会顶不住。因此,河北队的周媛和八一队的孙洪顺今年临时转会至浙江队。徐指导表示这两位内援具备了帮队伍夺取联赛8—10名的能力。

  预计本赛季的浙江亿嘉女排主力阵容为:主攻:周苏红、周媛,副攻:杨心佳、陈仕君,二传:潜晓,接应二传:叶静(孙洪顺)自由人:顾锡凤。

  无可奈何提保级

  浙江女排曾获得过全国排球联赛和锦标赛冠军。在1999年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上,浙江队获得亚军,成为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在近年的全国女排联赛上,浙江女排都称得上一支强队。

  不过2002年联赛将是浙江女排最为艰苦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年,面临新老队员交替期的浙江女排队提出了本赛季的目标:保级、锻炼队伍。以目前队中的人员状况来看,这个目标既无奈也现实。

  主教练徐建德对新旧队伍进行了一番分析,认为现在这支队伍虽然在进攻能力上略有下降,但后排和拦网的实力得到了提升。只要二传稳得住,队里没什么伤病,“我们一定能保级”。

  记者张宇宜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