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流行的冬季体育运动器材--雪地自行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5:29 哈尔滨日报

  雪地自行车是一种新近很流行的冬季体育运动器材。

  雪地自行车手们喜欢低矮的自行车,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坐在上面并且通过手把来控制方向。雪地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用的是滑雪橇而不是轮子。

  在欧洲和美国喜欢这种运动的人通常在滑雪季节享受他们的乐趣。但对于那些对这
项运动钟爱有加的专业选手而言,国际雪橇联合会每年的比赛是他们必定要参加的狂欢节。

  雪地自行车对于有经验的滑雪好手和没有滑过雪的新手是一样容易驾驭的,这也是它对于初学者的魅力所在。实际上,滑雪新手在开始时,如先从雪地自行车入手,对他今后学滑雪帮助会很大。这是因为雪地自行车比滑雪橇有更好的稳定性,使他们更容易掌握重心。

  对于一些年老的运动爱好者来说,有一个手把,一个座位和穿在脚上的雪橇更适合他们的需要。

  在雪地自行车上你能获得与滑雪橇同样的感觉,而安全性使得翻车时人们也不会受到严重伤害。现在世界上很多滑雪训练课程都用它将初学者领进滑雪的天地。于洁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