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新赛季新人打天下--全国排球联赛下月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10:44 广西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全国排球联赛即将在下个月拉开战幕。其中,女排联赛将在12月8日与全国男篮甲A联赛同时开始。在老一届国家女排主力孙?、殷茵等相继赴意大利联赛寻求发展之后,新赛季的排球联赛将要靠新人来打天下。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排协证实,新赛季共有24名中国球员去国外联赛打球,其中女排有22人。虽然深受球迷喜爱的老女排主力纷纷离开国内联赛,但排协保证,新
赛季绝对不会缺乏明星和亮点。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大冠军杯赛上夺冠的新中国女排主力,如赵蕊蕊、杨昊、周苏红等新星将挑起各队的大梁,并使联赛具有足够的兴奋和热情。

  参加本赛季女排联赛的有12支球队,包括福建、四川、山东、八一(A组);江苏、上海、天津、云南(B组);北京、浙江、辽宁、南京军区(C组)。在女排联赛结束后3天,也就是2002年2月20日,12支球队参与的男排联赛将再燃战火,分别是A组的辽宁、浙江、河南、湖北;B组的上海、福建、江苏、四川;C组的八一、河北、山东、成都军区。男排联赛将在明年5月5日结束。

  本比赛转播由中央电视台和地方电视台联手合作,周六直播时间为19时,周日直播时间为15时50分。周三的比赛由地方台提供信号,周四录播前一天的比赛。男女排联赛总场次为180场,在全国21个城市举行。

  排球联赛还在赛制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目的是为了使联赛更有观赏性。如最后总决赛由原来的2队争夺改为4队争夺,场次的增加将提高球迷的热情,使比赛更有悬念。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