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海尔-新浪九运会专题 > 正文
九运会四川代表团载誉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1月27日讯(记者唐恒孟武斌陈书佳)由于飞机延误,原定昨日下午15时30分到的四川代表团最后一批成员一行30余人,直到17时20分左右才出现在双流机场的通道口。在省委副书记席义方的带领下,得胜而归的健儿们受到了各界的热烈欢迎,省领导还专程赶往机场迎接。前往机场迎接的领导有省委秘书长李崇禧,副省长李进和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大宁。

  李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健儿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这次四川代表团在九运赛场上奋力拼搏,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最终获得了总分第7,奖牌数第8,金牌数第12位的成绩,在西部仍然处于首位,圆满地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预定目标。这里我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祝贺。”虽然满脸疲惫,但在鲜花和一阵阵的欢呼声中,运动员们都保持着微笑,与每一位认识的人打招呼。这次九运会四川的功勋教练张容伟看见专程来送花的女儿,更是高兴得嘴都合不拢,拉着女儿左右端详,看来在外十多天的时间也令这位铁汉想家了。李雪梅代表四川代表团的运动员作了简短发言,她说:“感谢省领导和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关心,我们的金牌是大家的功劳。”

   全新推出周星驰电影短信游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九运会四川摔跤手陈星强:金牌属于大家 (2001/11/27 15:45)
“法轮功”痴迷者企图混入九运会场自焚未遂(图) (2001/11/27 15:24)
九运上海代表团凯旋 市委副书记龚学平等到机场迎接 (2001/11/27 15:09)
载誉归来--黑龙江省九运代表团凯旋 (2001/11/27 14:18)
九运会获佳绩 云南体育代表团凯旋归来 (2001/11/27 14:05)
海尔-新浪九运会专题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密云湖畔京溪现房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美芝培训全面教育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