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决赛首战开打 响尾蛇主场9-1大胜扬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0月28日13:49 新浪体育

  亚利桑那响尾蛇周六在凤凰城进行的第97届美国职棒总决赛第一战中,以9-1大胜三届冠军得主纽约扬基。

  路易斯冈萨雷兹和康索尔各为响尾蛇贡献一支全垒打,全队以10支安打,加上扬基队的两次失误以及两次故意保送,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均拿下四分。仅有四年球队历史的响尾蛇今年是首次闯入世界大赛。

  响尾蛇先发投手席林主投七局,仅丢一分,被击出三支安打,后援投手麦克摩根和史温德各主投一局,均没有被击出安打,也无失分。席林还投出八次三振,仅有一次保送和一次触身球。

  扬基的先发投手穆西纳仅主投三局就丢五分,其中三分为自责分,而且被击出六支安打,投出一次故意保送和一次触身球,同时还有四次三振。

  救援投手丘艾特主投一局,丢四分,其中一分自责分,而且还被击出三支安打。扬基的贾斯提斯和布洛修斯均出现失误。

  扬基在过去参加的17场世界大赛系列赛中获得16场胜利,并且五年来四夺世界大赛冠军。这让总教练托雷一直坚信能率队再创佳绩,然而,结果却事与愿违。

  扬基投出两次故意保送之後,响尾蛇立即击出安打得分。托雷随後调整了场上阵容,用贾斯提斯替下保罗奥尼尔,出任右外野手。鉴于贾斯提斯过去对席林的打击表现要优于保罗奥尼尔,托雷决定把宝押在贾斯提斯身上。贾斯提斯的打击表现一向不错,而且在守备方面也颇为稳健。

  但贾斯提斯在第三局接高飞球时出现致命失误,而且他三次上场打击均被三振。(罗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职棒-自由球员原水手右投瑟雷与天使签约 (2001/12/27 12:17)
美国职棒-纽约时报等以创大联盟纪录价格买下红袜 (2001/12/21 19:10)
美国职棒-扬基斥资签下强棒 期待以攻击火力再建王朝 (2001/12/14 19:16)
美国职棒-扬基签下中继投手卡西 强棒也加盟在即 (2001/12/8 17:17)
美国职棒-史摩兹续留勇士 传合同达3000万美元 (2001/12/3 17:2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