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扬基12-3痛宰水手 连续四年跻身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16:11 新浪体育

  三度卫冕冠军纽约扬基周一以12-3大胜西雅图水手,连续第四度杀进世界大赛。柏尼威廉斯轰出了三天内的第三支全垒打。扬基以4胜1负赢得美国联盟冠军战的胜利,将在周六于凤凰城展开的七场四胜制世界大赛中对阵国联冠军亚利桑那响尾蛇。

  欢闹的扬基球迷嘲笑的喊着“116胜”和“没有第六战”,意指水手在例行赛季追平了胜场纪录,以及水手主教练皮涅拉在主场输掉前两战後向球迷保证,将回到西雅图打第六场
比赛。

  柏尼威廉斯是轰出全垒打的三名扬基球员之一。他在第三局以一支两分全垒打回应了球迷们“柏尼、柏尼”的叫喊,扬基这一局共拿下四分。保罗奥尼尔在第四局补上阳春全垒打,蒂诺马丁尼兹第八局再轰出三分全垒打锦上添花。

  美联冠军战首役拿下胜投的左投派提特,周一主投六局未失分,仅被击出三支安打。但在第七局被击出五支安打,丢三分,曼多萨接手,止住了水手攻势。史坦顿接着中继2/3局,王牌救援投手马里亚诺瑞维拉第九局顺利摆平水手。

  水手右投瑟雷曾在美联冠军战第一场失利,最後一场又尝败绩。他主投四局,被击出四支安打,有一次保送,两次三振,投出一次触身球。虽然丢了五分,但只有一分自责分。

  接替瑟雷的中继投手赫拉马,主投一局又三名打者,被击出三支安打,丢三分,全为自责分。接下来,平内罗也丢一分,潘尼艾格瓦则失三分。(罗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职棒-自由球员原水手右投瑟雷与天使签约 (2001/12/27 12:17)
美国职棒-纽约时报等以创大联盟纪录价格买下红袜 (2001/12/21 19:10)
美国职棒-扬基斥资签下强棒 期待以攻击火力再建王朝 (2001/12/14 19:16)
美国职棒-扬基签下中继投手卡西 强棒也加盟在即 (2001/12/8 17:17)
美国职棒-史摩兹续留勇士 传合同达3000万美元 (2001/12/3 17:2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