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解读自己的感情世界 萨芬希望女友少吃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9月30日11:32 南方体育
解读自己的感情世界萨芬希望女友少吃醋(附图)
萨芬与女友希尔维娅

  虽然萨芬已经进入了男子网坛一流好手的行列,但在球场上时而显露暴躁脾气的他,有时表现得更像一个愤青。不过你可能想象不到,在球场之外,萨芬却是一个纯情的“情圣”。本周他赴香港参加沙龙网球公开赛,向香港记者揭开了自己鲜为人知的感情世界,并且言辞切切地希望女友希尔维娅能信任自己,不要乱吃醋。

  记者:为什么在球场上你总是表现得像一个愤青?

  萨芬:因为我讨厌失败。我比赛的目的就是取得胜利,每项赛事都赢得冠军。或许在球场上我的脾气显得不太好,但那都是因为我太想赢了。

  记者:所以你就把怒气撒在拍子上,要不怎么会一年打坏48支球拍呢?

  萨芬:反正球拍是从赞助商那里来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属于男子网坛反叛的一代,还是属于革命性的一代?

  萨芬:这些都是传媒的说法,我并不特别在乎自己在球场上给人什么样的感觉,我只会尽情地享受网球。

  记者:可是你对宠物却有特别的爱心,听说你与女朋友希尔维娅在两年前曾买了一只小白兔来养?

  萨芬:那只小白兔已经死了。

  记者:有没有想过再买一只来养呢?

解读自己的感情世界萨芬希望女友少吃醋(附图)
和库尔尼科娃热烈拥抱

  萨芬:没有,养宠物实在很麻烦。记者:可以和我们谈一谈你的女朋友希尔维娅吗?

  萨芬:我们在一起已经四年了,她是一位非常好的女孩子,永远在后面支持我、关心我。

  记者:但许多人觉得你是当今男子网坛最性感英俊的男士,而且你经常在公众场合被许多女球迷包围,希尔维娅真的就从来没有为此吃过醋?

  萨芬:那你说我该怎么办?那些场合并不是我自愿出席的,希尔维娅也应该明白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希望她可以相信我,了解我多一点……我想我们俩都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了解双方依然彼此深爱,便可以消除许多矛盾。

  记者:想过与希尔维娅结婚吗?

  萨芬:不,没有。我想自己太年轻了,迟几年再考虑吧。

  记者:你是否很喜欢像泡酒吧这样轻松的夜生活?

  萨芬:也不是,只不过偶尔为之。

  记者:你在酒吧里通常会点什么喝?

  萨芬:我什么都喜欢,但通常会点啤酒,特别是与许多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特别好。

  记者:考虑过自己开间酒吧吗?

  萨芬:退役之后吧,我已经和朋友商量过这个方案。

  记者:酒吧会用你自己的名字来命名吗?

  萨芬:不,我和朋友已经决定酒吧的名字叫“露台”。□唐南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