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选定蒙特利尔为永久总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塔林8月22日消息:在8月21日在爱沙尼亚的塔林进行的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基金理事会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通票,最终选定该组织的总部永久性移址到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

  据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发布的消息说,在投票选址时,加拿大的蒙特利尔获得了17票,最终成为该组织永久总部的所在地。瑞士的洛桑以15票功败垂成,而德国的波恩、瑞典的斯
德哥尔摩和奥地利的维也纳在前几轮投票中相继出局。

  对于选择蒙特利尔市为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永久总部所在地,理事会的加拿大籍主席庞德说,“加拿大在反兴奋剂方面作出了巨大努力,蒙特利尔是个国际化大都市,非常适合作为我们这个组织的家。”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成立于1999年11月,办公地点临时设在洛桑。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摩洛哥中长跑名将警告:大批运动员将死于兴奋剂 (2001/08/22 09:25)
    九运会高举严打大旗 武术比赛也查兴奋剂 (2001/08/21 15:59)
    九运会武术决赛加大兴奋剂检查力度 (2001/08/21 06:09)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兴奋剂检测只进行尿检 (2001/08/20 21:27)
    世界纪录绝缘田径世锦赛 兴奋剂是“罪魁祸首” (2001/08/15 04:24)
    九运会重拳打击兴奋剂 已完成尿检2670例 (2001/08/12 17:09)
    世界田径锦标赛爆出两例兴奋剂丑闻 (2001/08/11 16:38)
    中国体育代表团举行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 (2001/08/09 16:41)
    田径世锦赛 加拿大女短跑选手克拉克服用兴奋剂 (2001/08/08 05:00)
    布拉特:戴维斯被怀疑服用多种兴奋剂 (2001/08/03 13:19)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