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花絮:北京大运会赛场坚决拒绝“京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王文韬)为把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成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大运会,保持赛场的文明秩序,营造文明、友好、公正、热烈的竞赛氛围,大运会组委会负责拉拉队和文明观众组织和协调工作的阎成处长表示,大运会赛场上坚决拒绝“京骂”等一切不文明行为。

  阎成说,判断一个城市举办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的标准一是组织者的安排和协调的
科学性和有效性,另一方面就是这个城市的观众对比赛的欣赏水平和观看比赛时行为的文明程度。而后者的优劣很大程度影响对举办城市工作的整体评判。

  目前,组委会根据各竞赛项目委员会的要求,为本次大运会12个比赛项目总计组织文明观众约44万人次,拉拉队10万余人次。其中来自高校的文明观众24万人次,城区市民20万人次;拉拉队中,企业有5000人次,各高校为9万余人次。

  赛场良好气氛的营造,对运动员的发挥至关重要。阎成表示,目前北京各城区、高校的文明观众都努力树立“在国人面前我代表北京,在外国人面前我代表中国”的“窗口”意识。

  据了解,组委会将根据文明观众队伍的组织情况,评选出优秀文明观众组织者,并在大运会结束后予以表彰。(完)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大运足球场花絮-王俊生笑而不语 足球记者争论不休 (2001/08/21 22:12)
    大运会花絮--国际奥委会施压 (2001/08/21 15:59)
    屠铭德:我只是工作人员--大运会花絮 (2001/08/21 14:38)
    花絮-北京大运,中国大运! (2001/08/21 14:46)
    大运会花絮--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波兰人 (2001/08/21 14:53)
    大运花絮:雨中训练别有情趣 骑着滑轮车上餐厅 (2001/08/20 10:14)
    大运会花絮-老美深夜露馋相 就认准了麦当劳 (2001/08/19 16:07)
    大运会花絮--“中国人会法语 咱们小声点!” (2001/08/19 15:02)
    首都机场的“三国演义”--大运会花絮三则 (2001/08/19 04:02)
    大运会花絮:百旗汇聚大运村 (2001/08/18 12:01)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