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22周结束 赛事精彩大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2: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 2001年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今天进行了第二十二周比赛,海南成龙威搏击俱乐部张金龙大爆冷门,将在今年散打王战中战绩颇佳且处于上升势头的广西散打队林建申淘汰出局。

  在这场70公斤级比赛中,受到伤病困扰的林建申与一个半月前在廊坊大胜日本选手北出雅人时相比明显不在状态,擅长的连续鞭腿技术也没有发挥;而张金龙发挥却更为出色,
在顶住了开场时林建申的猛攻后,逐渐开始发威,第三个回合开始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终以较为明显的优势战胜了林建申,晋级下一轮赛事。失利后的林建申表示自己虽然已经被淘汰出今年的散打王战,但一定珍惜参加在上海的中美对抗赛的机会,回报观众对他的厚爱。

  本周另外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是,解放军队的潘贤华和吉林搏击俱乐部张顺的加赛,由于在上周比赛中,两位在散打王战中名声显赫的选手5个回合比赛战成平局,根据散打王规则需加赛一回合。在这场潘贤华和张顺生死之战的加赛中,潘贤华技高一筹,将老将张顺挤出了今年的散打王75公斤级的争夺。

  本周另外3场比赛结果是:广西散打队李成刚在第二场75公斤级较量中,没有受到队友林建申失利的影响,以微弱的优势拿下了海南成龙威搏击俱乐部的葛胜刚;宁夏散打队边茂富在另一场75公斤级比赛,犹如下山猛虎,不到30秒钟在进攻中一记后手重拳给了对手陕西赵长军武术院搏伟致命一击,获得优势胜利;重庆散打队70公斤级刘华伟未能顶住吉林搏击俱乐部周伯虎的凶猛攻势,使得周伯虎以较大的优势取得了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本月28日,2001年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将移师上海松江体育馆,接受美国职业搏击选手挑战。(完)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将进行第二十二周赛事 (2001/8/21 14:53)
    神行太保与小李广平分秋色 散打王首次出现隔周加赛 (2001/8/15 02:17)
    广西两将本月再次出征中国散打王争霸赛 (2001/8/10 13:51)
    闪电英雄--散打王比赛第20周赛事综述 (2001/8/9 18:53)
    南征北战--散打王开始新的征程 (2001/8/9 18:5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