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足球场花絮-王俊生笑而不语 足球记者争论不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22: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沈晨

  中国青年足球队在前不久结束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此次他们征战大运会,同样引起了国内外球迷的关注。前任中国青年足球队外籍主教练、英国人基斯.布伦特就是其中一位。

  场边偶遇基斯.布伦特

  英国人基斯.布伦特是中青队的前任主教练,今天下午他以英国大学生足球队顾问的身份出现在了本届大运会足球比赛的赛场——先农坛足球场。由于今天下午中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因故被取消,基斯.布伦特成了众多媒体记者追逐的焦点人物。

  性格开朗的基斯.布伦特十分乐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并不时向记者询问有关中青队球员的具体情况,毕竟本届中青队中有不少人接受过基斯.布伦特的指导。他认为本届中青队球员的条件十分出众,他们在世青赛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他希望中国队和英国队能够携手进入本届大运会的足球决赛。

  王俊生笑而不语

  王俊生绝对是中国足球界的一个标志性人物,本届大运会上他的主要职务是中国大学生足球队的领队。今天下午,身为领队的他出现在先农坛足球场。王俊生的出现立即在足球场边引起了一阵轰动,许多记者都纷纷向他询问中国队与尼日利亚队比赛取消的真实原因。面对记者的提问,王俊生笑而不语。

  当被问及中青队在本届大运会上的前景时,王俊生用外交辞令表示,“一切尽在不言中。”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王俊生显得相当小心谨慎。

  足球记者争论不休

  中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因故被取消,但取消的真正原因众说纷纭。由于记者消息的来源不一,许多相互矛盾的原因汇集在一起,不可避免地会产生一些争论。一些记者认为,尼日利亚队没有在比赛开始后十五分钟到场,比赛最终的结果应该是中国队三比0取胜;而另一些记者却认为,尼日利亚队之所以没有准时到达赛场是因为飞机航班延误,今天的比赛虽然被取消,日后肯定会补赛。

  直至记者发稿时,有关中尼之战被取消的真正原因仍然没有公布,两派记者到底孰对孰错,还不能见分晓。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大运会火炬胜利回京 长安街上继续传递 (2001/8/21 21:51)
    大运会足球赛中尼之战票务已得到临时处理 (2001/8/21 19:06)
    大运会足球赛中尼之战取消引起部分球迷不满 (2001/8/21 18:48)
    历时109天 大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结束 (2001/8/21 18:27)
    “数字化”大运会和“我们只买了床单” (2001/8/21 17:07)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