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会男足比赛日本队2-1击败捷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6:13 大运会官方网站

  大运网北京8月21日讯 今天上午11时,第21届大运会足球小组赛D组的第一场预赛正式开战,最终,日本男足以2:1力克捷克队。

  今天比赛的赛场是在美丽的海淀体育场,灼热的阳光将翠绿的草坪烤得发出淡淡的草腥味。今天的气温虽然高达35度,但两支队伍丝毫没有被炙热的高温吓倒。

  比赛开始,日本队身穿蓝白相间的传统队服,捷克队身披红色战袍上场迎战。开赛不到一分钟,捷克6号里宝勒.里姆德接9号佳罗塔.大卫的传球,险些破门得分。此后,日本队也发动了一次进攻,可惜被门将瓦解。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日本队前锋11号深井接队友传球,在25米开外一脚低平扫射,洞穿了捷克队门将的十指关。此后,日本队利用技术精湛、身体灵活的特点三线压上,屡屡突破捷克队中场防线,日本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压着捷克队的半场“狂轰乱炸”,在比赛进行到28和32分钟时,日本队两次近距离射门,但均被门柱拒于门外。比赛进行到40分钟,捷克队从睡梦中惊醒,开始向对手发动进攻,并在一次争抢中迫使日本队14号吉村得到一张黄牌。捷克队抓住时机,并在日本队禁区弧附近取得了一个任意球,但两次射门均被守门员扑出。脚法精湛的日本队立刻还以颜色,11号深井连晃过捷克队的两名后卫,但射门被防补的后卫拦出,1比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捷克队主动寻找战机,将双方的“战争线”再度拉到了中场。而日本队依旧三压上,并多次从左路突破成功下底,但进攻屡屡被捷克队回防的9号佳罗塔.大卫破坏。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8分钟时,捷克队获得了一个角球,8号勒克斯大卫在门前的混战中得球,一脚凌空扫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

  进了球的捷克队士气大振,越战越勇,而日本队则被这种气势打得缩手缩脚,几次进攻均被对手化解在禁区之外。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9分时,捷克队12号斯鲁卡?皮特禁区内一脚推射破门。但裁判员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和上半场相比,捷克队仿佛如有神助,右边路突破屡屡得手,并创造了多个进攻机会。而日本队队型完全被打散,中路和右路进攻屡屡被阻。但左路在10号路山根的助攻下,11号深井以速度和脚法撕开了捷克队的防线,但由于中路和右路无人接应,深井的进攻还是孤军奋战,没有任何效果。

  而有一点是令捷克人措手不及的,那就是速度。当捷克队在前方狂轰乱炸的时候,后方却给对手留下了空挡,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日本队7号羽生利用速度的优势,一路带球狂奔冲到对方禁区,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使捷克队饮恨终场。 (张文)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商务人才洽谈会
  • 西吉字变频空调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热卖惊喜不容错过
  • 海滨避暑凉爽之旅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大运会足球小组赛 巴西点球胜法国 (2001/8/21 16:02)
    天津大维公司包装荷兰大运会代表团 (2001/8/21 15:59)
    大运会花絮--国际奥委会施压 (2001/8/21 15:59)
    大运会采访记者遇麻烦 志愿者救驾 (2001/8/21 15:39)
    第21届大运会 中国军团八大亮点 (2001/8/21 15:39)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