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高斯帕: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比悉尼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黄会清)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高斯帕今晚乘坐西北航空公司NW011次班机抵达北京,他此行是代表国际奥委会参加即将开幕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屠铭德、前国际奥委会委员吕圣荣到机场迎接。

  高斯帕在机场贵宾室与屠铭德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屠铭德对高斯帕支持北京申奥表示感谢,他说:“悉尼奥运会是十分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北京承办奥运会有许多地方需要向澳
大利亚学习。在今后的7年中我们将会碰到新的困难,面对新的挑战,希望阁下能多多提供宝贵经验。” 高斯帕笑着说:“北京一定会办得比悉尼好。”

  高斯帕现场从屠铭德手中接过大运会日程安排看了起来,他表示将参观大运会新闻中心,还将与北京市的领导进行交流。

  交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礼仪小姐给高斯帕先生送上鲜花,这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认为应该送给女士,转手将鲜花递给了吕圣荣。现场响起一片笑声。

  高斯帕将于23日离京。(完)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高斯帕谈举办奥运会的理念和措施 (2001/08/01 10:39)
    高斯帕有望出任北京2008年奥运会协调员 (2001/07/29 14:52)
    高斯帕透露惊天内幕 国际奥委会在奥运会前几近崩溃 (2001/02/12 19:06)
    高斯帕退出 国际奥委会主席竞争队伍减员 (2000/10/09 12:05)
    高斯帕称准备取代萨马兰奇出任奥委会主席 (2000/07/23 19:24)
    高斯帕:北京申奥有宝贵的经验 (2000/07/14 05:20)
    高斯帕:斐济将获得悉尼奥运的庇护权 (2000/07/12 22:26)
    高斯帕“高风亮节” 不参加澳洲迎接圣火仪式 (2000/06/07 21:44)
    焦头烂额的高斯帕刚出火海又下油锅 (2000/05/16 09:22)
    国际奥委会还高斯帕清白 (2000/05/16 02:15)
    “父亲般的自豪让我失去了判断”--高斯帕道歉 (2000/05/15 11:03)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高斯帕辞职接受调查 (2000/03/08 14:38)
    北京2008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