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大运会运动员村今天举行开村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江涛 王蔚)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运动员村今天上午举行开村仪式。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大学生运动员将在这里度过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今天上午,大运村升旗广场上凉风习习,鲜花组成的 “北京”、“2001”的字样格外引人注目。上午9时,开村仪式开始。首先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升国际大体联会旗、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旗,奏国际大体联会歌。

  大运村村长张健民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他说,大运村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真诚的态度和亲切的微笑,为运动员们服务,使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们之间建立友好情谊。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先生在致辞中说,我们来到这里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非常希望这届成功的大运会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前奏。他对所有为大运会作出贡献的北京市民以及所有的中国人表示感谢。

  大运会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市长刘淇,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教育部副部长吕福源,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和基里安、张健民共同为大运村开村剪彩。参加仪式的还有大运会组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部分国际大体联执委、中外记者以及大运村安保、交通、客房、环境、餐厅、医疗等服务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等。(完)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法律界的新黄埔
  • 奥德售国产丰田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形象设计找王磊
    广东
  • 心心单身俱乐部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警犬嗅爆 首次运用先进设备--大运村安检全方位 (2001/08/14 15:50)
    大运村封村 武警官兵上岗 (2001/08/14 13:25)
    京城西北路网即将贯通 将作大运村主干道 (2001/08/09 22:37)
    网通网络服务接到大运村 (2001/08/06 18:14)
    飞宇网吧进驻大运村提供上网服务 (2001/08/07 13:16)
    大运村最后一次模拟演练 刘淇:可以放心迎接大运会 (2001/08/06 08:34)
    大运前奏:走马观花大运村 万事俱备待远客 (2001/08/04 15:09)
    千余环保车连起赛场 全新标志牌导引北京大运村 (2001/08/02 13:34)
    公寓达标三星级--大运村试运行 (2001/07/28 11:50)
    工作人员都能说英语 大运村建临时邮局 (2001/06/20 14:11)
    一年1500元 大运村公寓将面向学生招租 (2001/04/07 13:25)
    北京大运村公寓昨天喜封顶 (2001/04/04 07:42)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