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一瑞士人在横渡英吉利海峡时失踪 几乎没有生还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一位瑞士人上周六在横渡英吉利海峡途中失踪,英法两国都出动了人员在海上搜索无结果后宣布,这名横渡者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性。

  这位名叫斯塔伯的瑞士人今年37岁,是一名健美教练,同时也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他上周六凌晨3点从法国多佛出发,到晚上8点多钟,距法国海岸还不到两公里时,由于海上风大浪急,光线昏暗,他与导航船失去联系。

  英法海岸警卫队立刻出动两艘救生艇和两架直升机在出事地点10平方公里的海域进行搜索,但星期天下午仍然没有发现他的踪影。

  英国多佛海岸警卫队的一名发言人说:“由于这名横渡者仅穿着游泳裤,因此过了这么长时间后,基本不可能有生还的可能。”

  为斯塔伯导航的是海峡游泳和导航联合会的导航船萨拉女士号,这也是它第一次作为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导航船,导航员是航海教练莫蒂默尔。据海峡游泳和导航联合会秘书长奥莱姆说:“莫蒂默尔是位非常有经验的导航员,干这一行甚至都有点大材小用。”

  奥莱姆说,他周六也为一名横渡者导航并顺利抵达了法国海岸,在返回的途中他还停下来为斯塔伯加油。

  英国的《独立报》说,自从1875年维伯船长用21小时45分钟成为第一位横渡英吉利海峡的人以来,已经有900多位成功横渡者。现在每年参加横渡的有70多人。而斯塔伯可能是第五位丧生的横渡者。

  据报道,上周六参加横渡的一共有4人,其中两人由海峡游泳协会导航,另两人由海峡游泳和导航联合会导航,这两个组织名下的导航船向每名横渡者收取1300到1500英镑的费用(约2000美元)。

  海峡游泳和导航联合会是3年前成立的。当时作为海峡游泳协会导航员的奥莱姆因故被停止了导航资格,他一气之下成立了这个新的组织,并且从海峡游泳协会拉走了一批人,包括曾经39次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斯特里特尔。由于邓肯·泰勒担任秘书长的海峡游泳协会成立于1927年,1999年成为一个有限公司,要想在这个协会的导航下横渡海峡,必须先交纳270英镑成为它的会员,因此奥莱姆认为,海峡游泳协会已经成为一个商业机构。

  斯塔伯的失踪对邓肯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他在表示“悲痛”的同时说:“所有的横渡活动必须在海峡游泳协会的监督下进行。”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一瑞士人横渡英吉利海峡失踪 生还希望渺茫 (2001/8/13 00:01)
    张健完成横渡英吉利海峡后宣布“转业” (2001/7/31 09:59)
    胜利登陆 张健成为只身横渡英吉利海峡首位中国人 (2001/7/30 08:34)
    胜利登陆 张健成为只身横渡英吉利海峡首位中国人 (2001/7/30 01:27)
    图文-距法国还有1公里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位置示意图 (2001/7/30 01:00)
    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