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祝贺北京申奥成功纪念封今日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刘广)在北京申奥成功满月之际,国际奥委会发行了一枚名为《祝贺北京成为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的中英文纪念封。这枚纪念封在中国共发行5万枚,从今日起投放市场。

  纪念封首发式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由《中华儿女》杂志社和获得该纪念封在中国(含香港、澳门特区)独家经销权的R·S·D(瑞盛德)公司共同主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
委员长蒋正华和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等领导参加了首发式。主办单位代表还宣读了国际奥委会发来的贺电。

  瑞盛德公司董事长诸葛文海先生介绍说,除《祝贺北京成为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纪念封外,该公司还经国际奥委会授权,获准在中国独家销售《感谢主席先生》官方纪念封。该纪念封是为感谢国际奥委会前任主席萨马兰奇在位21年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于7月1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期间特别发行的。该纪念封在中国发行两万枚。瑞盛德公司目前是国际奥委会官方纪念品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也是中国奥委会在集邮品、纪念品和纪念币方面唯一合作伙伴。

  这次发行的《祝贺北京成为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纪念封内容包括天坛、五环的图案及国际奥委会专用的两枚公事邮票,并加盖了专用于此封的纪念邮戳。萨马兰奇及部分国际奥委会委员还为该封在中国的发行签名留念。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媒体争出申奥成功“号外” 传媒竞争日趋激烈 (2001/8/7 12:03)
    难忘7.13 申奥成功大型VCD即将面市(视频) (2001/8/7 08:28)
    瞿颖、范冰冰等参与 众美女编织“申奥结” (2001/8/7 01:32)
    北京申奥成功 消费者热情不退购纪念商品 (2001/8/6 03:27)
    我和振梁在莫斯科--何振梁夫人讲述申奥经历 (2001/8/3 17:19)
    北京2008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