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辛那提名人赛:库尔滕连战连捷 胜拉夫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梅森8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辛辛那提名人赛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名将库尔滕以6-1 6-3轻取温布尔登公开赛亚军拉夫特,将自己在本赛季的桂冠增加到六项。

  本场比赛之前,库尔顿耗时50分钟打完半决赛,结果以6-2 1-6 7-6(7-4)击败了英国名将亨曼。经过简短的18分钟休息后,库尔顿再度回到球场打与拉夫特的决赛。

  拉夫特在首局表现不错,以一记Ace球拿下该局。但库尔顿接下来连胜五局,取得首盘胜利,他在三个自己的发球局一共仅失四分。当第二盘打到比分2-2时,库尔顿再度发威,拿下后面五局中的四局胜利,只用了一个小时就解决了战斗。

  而拉夫特则是在比赛中被彻底被打垮了,库尔顿在发球和截击方面都更胜一筹,他的抽杀总是十分接近底线,使得拉夫特毫无机会上网。而且库尔顿也总是能随心所欲的击出漂亮的穿越球。

  而对八号种子拉夫特来说,这是他接连第三次在赛事决赛中铩羽而归。这位澳大利亚选手6月连续第二次在温布尔登决赛中败走麦城,而上周他又在蒙特利尔赛事的决赛中失手。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夫特击败同胞休伊特 杀入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 (2001/08/12 10:53)
    图文-辛辛那提大师赛半决赛 休伊特不敌拉夫特 (2001/08/12 04:33)
    拉夫特击败英国重炮鲁塞德斯基 晋级辛辛那提网球半决赛 (2001/08/11 16:05)
    库尔滕轻取伊万尼塞维奇 挺进辛辛那提大师赛八强 (2001/08/10 14:33)
    图文-辛辛那提网球赛 库尔滕晋级第四轮 (2001/08/10 09:00)
    网球-桑普拉斯与张德培兵败辛辛那提名人赛 (2001/08/09 19:38)
    折戟辛辛那提大师赛 桑普拉斯继续堕落 (2001/08/09 14:47)
    辛辛那提男子网球大师赛第二轮 库尔滕苦战过关 (2001/08/09 08:22)
    图文-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 库尔滕首轮淘汰罗迪克 (2001/08/07 06:35)
    辛辛那提大师赛--伊万尼塞维奇中暑 阿加西输球 (2001/08/07 15:31)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