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反对到中国当“姑爷” 霍利菲尔德秘密来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09:34 每日新报



  8月2日中午,美国著名拳王霍利菲尔德在极度保密状态下摆脱了北京记者的重重“包围”,来到天津。世界拳击经纪人唐-金7月27在北京宣布“鲁伊兹VS霍利菲尔德拳王争霸赛”因鲁伊兹颈伤发作而推迟,原定于8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比赛将推迟6到8个星期举行。霍利充分利用这一时间,四处考察他的“投资基地”,并观光。在天津,无论走到哪里老霍都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受天津一家皮衣制作企业邀请,霍利参观了他们的加工车间,仔细观看了工人的操作步骤,并穿上公司为他制作的皮衣让人拍照。霍利说他不大喜欢花花绿绿,他更喜欢黑色。老霍说,离开拳台后他会做个企业家,他有一个很大的基金会,用那些钱会做些慈善事业,特别是对儿童,使孩子们能够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有小姐给霍利送上鲜花,老霍夸她很漂亮,并说他非常喜欢中国的姑娘。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你不如到中国当姑爷”,老霍当即表示反对,说他离不开远在美国的9个孩子,他们像他一样漂亮,他爱他们;他喜欢温顺的听话的女人,钱可以使人为你洗衣、烧饭,为你做任何事,但却不能买来爱情。老霍说,他喜欢吃中国菜,最喜欢吃“宫爆鸡丁”,他还会说“你好,谢谢,我爱你”。

  他喜欢音乐,爱极了,老霍有一个叫“real deal”的唱片公司,正在力推一个4人演唱组和几个歌手,今年他准备把他们带到中国来演出。

  老霍已经39岁了。11岁时,他就曾想不再打拳,但妈妈对他说,“回去,你不能半途而废”。老霍认为,人最重要的是在年轻的时候就要想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然后坚定不移地走下去。1994年,霍利菲尔德被里迪克-鲍击倒在拳台上,那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倒在拳台上。他也曾想,算了,到此为止吧。但他儿子说,我伟大的爸爸怎么能失败呢?老霍说他不能让孩子失望,“我不能以失败作为人生另一个开始的起点,我必须以成功为起点开始新生活”。

  老霍认为,中国拳击要想尽快发展上去,需要“请进来”和“送出去”。中国需要聘请俄罗斯、古巴和美国等不同国家的优秀拳击教练,在中国开展训练营或培训班之类的活动,以向中国选手传授在比赛中获胜所需要的“知识”。在这位拳王看来“知识就是力量”,因为拥有了“知识”后才可以做到真正的成长。

  霍利菲尔德已4次夺取世界重量级拳王的金腰带,如没有意外,他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与WBA(世界拳击协会)的新拳王鲁伊兹较量,争夺个人的第五个世界重量级拳王桂冠。(新报记者姜宝成李柏彦摄影报道)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重庆副市长程贻举会见拳王霍利菲尔德 (2001/8/7 10:20)
    霍利菲尔德谈中国:喜爱东方文化 崔永元很幽默 (2001/8/7 10:06)
    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明天来重庆 (2001/8/4 12:49)
    “鲁伊兹-霍利菲尔德之战”再添疑云 唐-金玩把戏玩上瘾 (2001/8/2 15:41)
    拳王赛推迟 鲁伊兹和霍利菲尔德深表歉意 (2001/7/28 17:1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