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陈露:想回来再拼冬奥会 男友暂时保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17:25 北京晚报

  昨晚,“冰上蝴蝶”陈露出场引起了轰动,她在最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表演,深深感染了中外裁判,最后得到了昨晚比赛的最高分。她那舒展的动作和动人的笑容,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赛后,当有人问起她是否还能为国效力时,陈露表示她没有彻底放弃这个念头。

  自从陈露退役之后,虽然国内涌现出像孙思音这样的年轻新秀,但尚难在冬奥会上有
所作为,可以说在女子单人滑上面有些断档。

  面对明年的冬奥会,保持着良好状态的陈露能回国效力吗?陈露说:“我想回来,我根本没有放弃为国效力的念头,若国际滑联同意,各方面条件成熟的话,我会回来的。”谈起奥运金牌,陈露承认这是她的一个遗憾,两次都夺得了奥运会女子单人滑铜牌,也让她心有不甘。她说:“奥运会金牌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但只要尽了全力,就问心无愧,有些遗憾也正常。当然如果国家需要,我会为中国在冬奥会上争取荣誉。其实我觉得年轻队员身上也大有希望,祝愿她们好运。”

  小队员孙思音说:“听说露姐要来,我就没打算赢得比赛的冠军,能够与她一起比赛就很幸福了。从她身上,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另一个小队员方丹说:“过去总是在电视上看到陈露大姐姐,这回可看到真的了,我非常高兴,露姐的表演真的是太好了。”

  那么陈露今后打算在国外发展下去,还是回国发展自己的事业呢?陈露说:“我肯定会回来的,而且时间不会太长,因为中国是我的祖国,北京是我的家,我的父母还在吉林,在国外的时候特别想家,况且我的男朋友也是中国人,今后可能做什么还没想过,也许当教练,也许做些有关滑冰的事情。对于演戏,我只把它当做一种乐趣,并不是今后要转行的事业。我现在就想尽可能地延长我的运动寿命,直到我不能滑时为止。”

  有关男朋友的事情,陈露暂时保密。她笑着说,男朋友就在现场,正在看她的表演,到该公开的时候再说吧。(本报记者孔宁 文并摄)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陈露是杨晨女友? 杨晨:“我提前遭遇了愚人节” (2001/03/24 14:36)
    陈露笑傲表演节目 九运花样滑冰决赛旗开得胜 (2001/08/11 02:33)
    散发出成熟女人魅力--再见“冰上蝴蝶”陈露(附图) (2001/08/09 17:23)
    我滑冰 我存在--专访“冰上蝴蝶”陈露 (2001/08/09 16:52)
    技术已恢复了八九成--陈露为九运宁受经济损失 (2001/08/09 15:23)
    一只冰上蝴蝶 无缘奥运的陈露仍要滑下去 (2000/12/25 15:42)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