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陈露笑傲表演节目 九运花样滑冰决赛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02: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周欣)从美国归来的“冰上蝴蝶”陈露今天在有5名外籍“法官”参与执法的九运会花样滑冰决赛中旗开得胜,获得女子单人表演节目比赛的第一名。

  前世界冠军、两届冬奥会铜牌得主陈露今晚一亮相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被誉为“冰上蝴蝶”的她在《永远的梦想》的乐曲声中以一套优雅、柔美的动作得到全场最高分,
在女子单人滑表演节目的角逐中笑傲群芳。有一位裁判还为陈露的艺术表现打出了5.9分(满分为6分),这也是今天所有比赛的最高分。

  1998年退役、随后旅居美国的陈露在赛后说,她对自己仍然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夺得冠军。陈露在美国已经成为职业选手,这次回国是应吉林省之邀为家乡出力。

  黑龙江选手孙思音和方丹紧随陈露之后,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第九届全国运动会波司登.雪中飞杯花样滑冰决赛是今天下午在首都体育馆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的。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单人表演节目的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省的张民出人意料地压倒了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李成江和今年世界锦标赛第六名李运飞,获得第一名。

  今年24岁的张民早在1993年就获得了全国冠军称号,去年还在日本举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夺得季军。不过,近来在国际大赛中势头更猛的则是22岁的吉林选手李成江。今天的比赛中,张民在《帕格尼尼狂想曲》的伴奏下获得男子比赛的最高分。张民的队友李运飞和李成江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张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觉得他发挥出了训练时的水平。对于在本次比赛中的夺冠前景,他也充满了信心。

  名列第三的李成江也认为自己发挥了应有水平,他还表示在分数上暂时落后不会给他带来压力。相反,他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努力。

  九运会花样滑冰决赛明天将进行男子和女子短节目的比赛,每位选手表演节目、短节目和自由滑3个小项的总分将决定男子单人滑和女子单人滑两枚金牌的最后归属。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散发出成熟女人魅力--再见“冰上蝴蝶”陈露(附图) (2001/08/09 17:23)
    我滑冰 我存在--专访“冰上蝴蝶”陈露 (2001/08/09 16:52)
    技术已恢复了八九成--陈露为九运宁受经济损失 (2001/08/09 15:23)
    陈露是杨晨女友? 杨晨:“我提前遭遇了愚人节” (2001/03/24 14:36)
    日本花样滑冰公开赛落幕 陈露列女子单人滑第四 (2001/01/05 01:19)
    一只冰上蝴蝶 无缘奥运的陈露仍要滑下去 (2000/12/25 15:4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