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折戟辛辛那提大师赛 桑普拉斯继续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马森8月9日消息:前网坛NO.1美国名将桑普拉斯继续堕落,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进行的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的第二轮的比赛中,他再次遭遇滑铁卢,被一位名不见经传的西班牙毛头小子马丁以两个6-4淘汰。

  此间有人认为,这次输给马丁,意味着桑普拉斯的彻底堕落,因为就历史战绩来看,这位22岁的西班牙小伙子胜少负多,战绩是88胜90负。而这场比赛被淘汰后,桑普拉斯已经
连续参加16次比赛而一无所获,这也是自1990年他赢得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的ATP冠军头衔以来历时最长的。

  在此前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巴西的库尔滕直落两盘,以7-6 (4),7-6 (8)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汉斯。五号种子休伊特和六号种子卡费尔尼科夫分别以6-2 5-7 6-2和6-1 6-4击败了乌利拉奇和七号种子亨曼。六号种子费雷罗被阿拉兹以6-7 (1), 6-4, 6-4淘汰。另外,张德培力战三盘,以7-5 5-7 2-6败给阿根廷的坎纳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超级引擎养护剂
  • 高德大厦招租
  • 日本精彩7日游
  • 小家电特价让利
  • 宣武社区爱之缘
  • 巨成集团电话优惠 济南
  • 新奥运 新菜品
  • 巴黎春天公寓招标
  •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千兆速度海的容量 上海
  • 机票特惠5-8折
  • 上海市华东木器厂 广东
  • 新视野英文学校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小“桑普拉斯”和小“阿加西”谁更棒 (2001/07/31 17:34)
    桑普拉斯击败老对手张德培 晋级奔驰杯半决赛 (2001/07/27 11:27)
    桑普拉斯无意退出网坛 奔驰杯首轮获胜雄风依旧 (2001/07/25 13:58)
    《北京晚报》:“天王”桑普拉斯的时代终结了吗? (2001/07/04 18:06)
    新老之争 老将桑普拉斯给费德勒(图) (2001/07/04 11:59)
    图文-[温网]止步8强 桑普拉斯面对失败很无奈 (2001/07/03 09:34)
    不想打球了才退役 桑普拉斯坚信能再夺温网冠军 (2001/07/03 07:12)
    温网惊爆最大冷门 卫冕冠军桑普拉斯惨遭淘汰(图) (2001/07/03 02:44)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