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挥拍 夏煊泽过关吉新鹏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2:18 新浪体育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8月8日终于在文莱开拍,本次比赛首次实行5局7分制。在中国队昨天出场的全部选手中,有3名单打和3对双打选手获得了首场胜利。

  在男子单打方面中国男单选手陈宏和夏煊泽分别以3-0和3-2,战胜乌克兰的弗拉迪斯拉夫和马来西亚的黄综翰,而奥运会冠军吉新鹏则败在印尼老将马烈夫拍下,另一名中国选手罗毅刚0-3不敌现世界排名第四的马来西亚选手罗斯林。

  女单方面,昨天只有戴韫一人出场,结果她以3-0,轻取日本的米仓加奈子,两对出场的中国女双组合由世界排名第一的黄楠雁、杨维,以及陈林、蒋雪莲,结果她们分别以3-0轻松战胜各自对手。

  混双的两对选手中,奥运会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军/高凌轻取泰国的一对选手,而陈其遒/陈林则以2-3负于英格兰的苏里文、埃姆斯。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的方法,今天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下午3-30分开始,中国选手将全部登场亮相。(小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超级引擎养护剂
  • 高德大厦招租
  • 日本精彩7日游
  • 小家电特价让利
  • 宣武社区爱之缘
  • 巨成集团电话优惠 济南
  • 新奥运 新菜品
  • 巴黎春天公寓招标
  •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 千兆速度海的容量 上海
  • 机票特惠5-8折
  • 上海市华东木器厂 广东
  • 新视野英文学校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羽毛球-吉新鹏爆冷出局 陈宏夏煊泽状态神勇 (2001/8/9 23:55)
    图文-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 陈宏战胜乔纳森 (2001/8/9 21:22)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开拍 (2001/8/9 10:00)
    世界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 吉新鹏、盖德首战均告失手 (2001/8/9 08:12)
    中国羽毛球天王挑战赛常州站 李永波田秉毅挥拍上阵 (2001/8/9 03:07)
    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今日开战 新赛制将决定各国选手命运 (2001/8/8 14:29)
    羽毛球大奖赛总决赛明日开战 新赛制将决定各国选手命运 (2001/8/7 19:02)
    洛兹杯网上羽毛球知识大奖赛第4期试题 (2001/8/7 13:25)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