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大运会”重点地区安保工作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9: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李煦牛爱民)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朝阳警方获悉,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主会场、包括新闻中心在内的6个境内外记者、裁判员驻地等一批重点地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目前已准备就绪。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政委王忠今天称,朝阳公安分局在此次大运会上将担负三分之一的安全保卫任务,全局的3600余名公安民警都将投入到此次异常繁重的安全保卫工作,而
直接参与大运会执勤的警力将在1400人以上。

  面积约476平方公里的朝阳区是北京市第一大区。此次大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工人体育场,奥体中心、朝阳体育馆等11家比赛、训练场馆,包括新闻中心在内的6个境内外记者、裁判员驻地等都位于这个区。另外,配合大运会举办的文体节、大型展览、文艺演出等众多活动也都将在这个区举行。

  为了确保大运会安全保卫的万无一失,朝阳警方严格落实了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加强了管理与技术防范,加大了对社会面和重点地区的巡逻控制,使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刑事案件明显下降。据统计,从4月20日以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800余起,打掉犯罪团伙195个,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000余名。全区重点地区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分别下降了39%和28%。

  日前,朝阳公安分局又会同有关部门,对所辖区内的各企事业单位、宾馆饭店及歌舞厅、洗浴中心、餐馆等文化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反复彻底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各种不安全隐患均责令限期整改;另外,朝阳警方还与涉及大运会人员驻地及比赛场馆周围200米以内的单位、场所和全区有关单位都签署了有关安全责任书,要求共同为大运会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忠称,到目前为止,朝阳警方对于涉及大运会的各个执勤点的警力已全部落实,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消防、治安隐患和问题也已基本解决。全局正在以严密的组织领导、严谨的工作措施、严格的工作标准和严整的纪律作风,为大运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可爱、友善、青春--大运会吉祥物“拉拉”在福建“诞生” (2001/8/8 16:41)
    每天供应7000人用餐--大运会将提供可口饭菜 (2001/8/8 12:16)
    北京青年报:以合力与活力“演绎”大运会 (2001/8/8 08:04)
    警员查 警犬嗅 器材搜--地毯式安检保大运会 (2001/8/8 03:06)
    颁发“进京通行证” 大运会期间进京车辆留神别走错路 (2001/8/7 22:07)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