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世锦赛综述-德沃拉克三连霸 萨博后发制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4:43 新浪体育
德沃拉克获胜庆祝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8月8日晨(加拿大当地时间8月7日晚)卫冕的捷克选手德沃拉克在世界田径锦标赛,夺得他的连续第三个十项全能世界冠军。

  德沃拉克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就从昨晚领先的英国选手马塞手中夺过第一的位置,并一直保持到最终夺冠。同时以8,902分打破世锦赛纪录。

  奥运会冠军的爱沙尼亚选手努尔以8.815分夺得银牌,并打破爱沙尼亚的全国纪录。

  马塞在比赛中创造了8,603分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进而夺得铜牌。

  德沃拉克在跳远跳出个人最佳成绩。

  这三名筋疲力竭的选手在两天中完成10个项目後绕场一周庆祝胜利。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奥运会5,000米冠军萨博在冲刺阶段战胜罗马尼亚同胞赛莱伊,赢得冠军。

  萨博一直轻松地跟在开始阶段的领先者戈列洛娃身后,直到最后150米时,她才开始超越。

  今年成绩最佳的赛莱伊力图作出回应,但无力阻挡自己的同胞。

  萨博以4分00秒57的成绩冲过终点线。赛莱伊的成绩为4分01秒70,戈列洛娃以4分02秒40取得第三名。

  女子跳远比赛中,来自意大利的奥运银牌获得者马伊发挥个人今年最佳状态,在夺冠後欣喜若狂。

  马伊两年前在最后一轮痛失金牌。这次她以7米02的成绩夺冠。

  在最后一次试跳後,马伊跳出了沙坑,兴奋跳起,随后跑到正面看台向支持者致意。

  世界室内赛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克特娃在本次赛事前跳出了世界最好成绩。她仅以一厘米之差屈居亚军。

  卫冕的西班牙选手蒙塔尔沃以6米88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在男子800米比赛,瑞士选手比彻轻松获胜。他在去年的悉尼奥运会被推出了跑道。

  比彻在后阶段的直道上冲刺,超越开始的领先者、肯尼亚选手邦盖。邦盖以50秒41,率先完成第一圈。

  比彻两次回头向后看,以确认自己夺冠,最终他以1分43秒70的成绩冲过终点线,为自己的国家夺得了第一面径赛的世界冠军金牌。

  邦盖以1分44秒55夺得亚军,波兰选手恰佩夫斯基以1分44秒63取得第三名。

  蒂亚姆夺得女子400米金牌,这也是塞内加尔在世锦赛所获得的第一面金牌。

  24岁的蒂亚姆在最后关头面临墨西哥选手格瓦拉的挑战,但还是以49秒86的成绩获胜。

  牙买加选手方东以49秒88获得银牌,而格瓦拉则是以49秒97摘铜。(罗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捷克德沃拉克获得世锦赛十项全能冠军 (2001/8/8 14:32)
    图文-意大利马伊获得世锦赛女子跳远冠军 (2001/8/8 14:22)
    图文-130公斤重的铅球选手参加世锦赛百米比赛 (2001/8/8 13:48)
    铅球选手参加世锦赛百米比赛 体重130公斤跑出14秒(图) (2001/8/8 13:44)
    田径世锦赛:萨博串场先抢一金 德拉沃克全能称王 (2001/8/8 13:38)
    埃德蒙顿世界田径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