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申奥成功 消费者热情不退购纪念商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6日03:27 辽沈晚报

  北京申奥成功余波不减,昨日,记者在几家大型超市看到,不少消费者仍在抢购和奥运相关的商品,一位正在挑选可口可乐申奥成功纪念罐的消费者对记者说,申奥成功让全中国人包括他们全家都很兴奋,买一些纪念申奥成功的商品算是留念,而且它本身制作就很精美,挺有收藏价值的,听说还能增值呢。

  记者了解到,这批限量生产的申奥成功特别纪念罐以“为奥运牵手、为中国喝彩”为
主题,除了以金、红两色作为喜庆欢乐的主调外,亦巧妙加入长城、天坛等中国和北京的代表建筑以及各种运动画面,将成功的喜庆、体育的动感、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以及中国的文化有机地组合起来。罐身画面中央,可口可乐从古典弧型瓶口飞溅出来,如同绽放的礼花。据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把7月13日当晚第一批下线具有纪念意义和保留价值的特殊纪念包装产品,赠送给中国奥委会,并通过他们转赠给国际奥委会,以表达对北京申奥成功的祝贺,所以这种申奥成功纪念罐很有珍藏价值,在沈阳地区只限量1000箱,共2.4万罐,数量只剩不多,所以会有消费者在抢购。杨柳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刘敬民:庞大的智囊团是北京申奥成功的重要保障 (2001/8/2 09:58)
    清了“车虫儿”--申奥成功为汽车交易市场带来什么? (2001/8/1 08:30)
    董建华:北京申奥成功表明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 (2001/7/31 22:00)
    用语言缩小与世界的距离 申奥成功掀英语热潮 (2001/7/31 04:19)
    申奥成功 入世在望--沈阳人学外语不待扬鞭自奋蹄 (2001/7/31 01:13)
    北京2008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