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格林创百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黎则文竞走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19:38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拿大埃德蒙顿8月4日电(记者杨明、谢培林)在今天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美国男子世界第一“飞人”格林提前进入状态,晃着大脑袋,轻松地在百米复赛中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俄罗斯3员虎将包揽了男子20公里竞走前三名,但中国名将黎则文仅仅排名第13,比预计的名次差了许多。

  两届世界百米冠军格林今天随便一亮相便跑出9秒88的好成绩,这是世界大赛和奥运会
大赛上在百米第二轮中出现的最快速度,显示了这位美国名将的上佳状态。英国18岁的小将刘易斯-弗朗西斯以9秒97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另外,美国的蒙特格马利、威廉姆斯和英国的钱伯斯的成绩也突破了10秒大关。

  在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黎则文在走完50分钟后就体力不支,从第一集团中掉了下来,而俄罗斯的拉斯卡索夫、马尔科夫和伯拉耶夫却脚下生风,囊括了前三名。竞走新规则今天投入使用后,共有9人被裁判罚下,这么多人相继被罚的现象在以往世界大赛上相当罕见。

  美国的两届世界冠军戈迪纳在男子铅球决赛中以21米87的成绩获得金牌,他的队友、奥运会银牌得主纳尔森和悉尼奥运会冠军、芬兰的哈尤分别列第二、第三名。

  中国选手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女子撑竿跳选手高淑英在及格赛中第一次就跳过了4米35,和美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德拉吉拉一同进入决赛。我国女子标枪选手魏建华在及格赛中发挥出色,以61米56的成绩排在第七位,顺利进入决赛。

  辽宁中长跑选手兰丽新在女子1500米预赛中和罗马尼亚名将萨博同组,她上来就独自一人领跑,但最后弯道处被大队人马撵上,成绩为4分12秒92,位居小组第七。兰丽新取得了参加半决赛资格,但另一位中国选手李竞男却成了“苦菜花”,前24名选手进入下一轮,她排在第25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给予主裁判更大权限福兮祸兮 竞走规则发生重大改变 (2001/8/4 11:46)
    独身挑战世界诸强 竞走王牌刘宏宇担子很重 (2001/8/3 15:45)
    无需警告直接罚下犯规选手 国际田联通过竞走处罚新规则 (2001/8/3 15:17)
    国际田联又将推出新规则 竞走选手不被警告便出局 (2001/8/3 12:07)
    云南选手黎则文今日赴京 备战世界田径锦标赛 (2001/7/26 13:59)
    埃德蒙顿世界田径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