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3-0击败古巴 获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第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17: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香港消息,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站香港站比赛今天结束最后一轮角逐,中国女排发挥出色,以3-0击败古巴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二名。

  今天可以容纳一万多名观众的香港红堪体育馆挤进了近两万名观众,很多球迷买了站票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中国女排在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表现出色,一攻成功率非常高,结果以25-20,25-27,25-22击败古巴队。此前日本队3-0(25-21,26-24,25-17)击败巴西队,
日本队三战全胜获得本站第一,中国队三战两胜一负获得第二,古巴队和巴西队分列三、四名。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说:“因为队伍比较年轻,所以刚来的时候对于整个场地,包括对整个观众,包括对对手还没有完全适应,经过三场比赛,应该讲是一场比一场打的成功,特别在第一场输给日本的情况下,她们真正放开包袱,主要是冲击对手,包括古巴、巴西,而且这两个队应该讲在世界上现在水平比较高,而且比较优秀。从比赛经验来讲,他们也是比我们讲,我们除了吴咏梅之外,她们其余都是第一次代表中国女排在香港比赛。”

  这次胜利也是新女排继江苏太仓四国赛之后第二次击败古巴队,赛后主力队员吴咏梅说:“我觉得从我们整个队来讲,我们自己的气势比较好,年轻人的朝气打出来了,团结,可能我在场上主要也是起到一个核心作用,稳定作用,我觉得从这个方面来讲,自己还有所欠缺,经过这次大奖赛能够有所锻炼和提高吧。”

  中国女排将于明天前往哈尔滨,准备8月10日-12日在哈尔滨举行的第二站比赛,这一站参赛的队伍分别是中国队、日本队、德国队和巴西队。第三站比赛仍在哈尔滨举行,时间为17-19日,参赛球队分别为中国队、德国队、古巴队和美国队。(无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界女排大奖赛之香港站日本队势头强劲 (2001/8/5 12:53)
    世界女排大奖赛俄罗斯队胜韩国队 (2001/8/5 04:38)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以新代老 3-2力克巴西队 (2001/8/5 01:00)
    家门口是“虎”客场变“羊” 中国女排像雾像雨又像风 (2001/8/4 17:36)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开打 中国女排发挥失常负于日本队 (2001/8/4 16:09)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0-3负于日本队 (2001/8/3 23:03)
    出国打球夺世界冠军 女排队长吴咏梅谈未来目标 (2001/8/3 11:10)
    去的去 来的来--2000年奥运会后世界女排大换血 (2001/8/2 23:50)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