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广东男排负福建引发争议 全队质疑主裁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9日15:37 新浪体育

  当广东队以1比3负于福建队之后,沉默寡言的广东队主教练李新善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愤怒,他站在场地中央,双眼噙着泪地吼道:广东队就这样被断送啦!我们一年的努力白费啦!裁判不能这样啊!

  使李新善做出如此“举动”的主要原因是:当广东队同福建队第一局比赛打到25平时,广东队2号孙帅后排进攻,福建队5号吴意强在2号位拦网,随即球飞出了界外。广东队认为
是打手出界,而当值主国际裁判李琛则认为此球没有打手。而后广东队对此球的判罚大为不满,致使比赛被迫中断。据另一位目击者称,比赛中断有两分钟之久,而主裁判李琛观察此球的位置也是最佳。比赛结束之后,广东队拒绝在成绩单上签字,以表示对这一结果的不承认。

  广东男排队长华伟称:这球实在是太明显了,以致于当我们的队员扣完球后,我们都相互间庆祝了起来,根本没想到裁判会判为出界,这对我们的情绪影响极大。

  李新善则表示:可惜现场没有录像机,如果有我们一定会提出申诉的,即使如此我也一定会会向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做出详细的情况汇报的。

  作为“当事人”的福建队5号吴意强则斩钉截铁地说:我敢保证球没有碰到我的手上。

  据本次优胜赛的裁判长吴一忠介绍,即使广东队不在成绩单上签字,比赛结果依然有效。另一位“当事人”国际裁判李琛以裁判有纪律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李武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巴西男排获2002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入场券 (2001/7/29 11:24)
    福建湖北顺利获得明年全国男排联赛资格 (2001/7/28 19:41)
    北京男排无缘下赛季全国男排甲A联赛 (2001/7/28 17:17)
    广东男排3-2险胜 北京男排击甲A未果 (2001/7/27 20:38)
    中国男排屯兵张家港 江苏新秀张晓东加盟“邸家军” (2001/7/27 15:40)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