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赛场布局要合理--国际泳联将对世锦赛承办者提出新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冈7月27日电(记者周宗欣、马小林)国际业余游泳联合会名誉秘书长巴-康索罗今天表示,国际泳联将对承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城市在赛场的分布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康索罗今天上午出席了20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在讲话时承认,正在福冈举行的第九届世锦赛在赛场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为此,国际泳联对承办今后世锦赛的要求将会进一步提高,尤其是赛场的分布要更加集中,以方便运动员参赛和新
闻媒体采访报道。

  在福冈举行的本届世界锦标赛的男女水球和跳水的赛场距离主新闻中心很远,坐组委会提供的班车去男子水球和跳水赛场至少需要30至35分钟,到女子水球赛场则要整整一个小时。虽然组委会提供了免费班车,但由于组委会在制订班车运行时间表对各个赛项的赛程显然研究得不够仔细,最终使需要采访多赛项的记者,尤其是摄影记者们整天在各个赛场间穿梭奔波,叫苦不迭。

  不过,康索罗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尽管福冈有赛场方面的问题,但他本人对组委会的工作仍很满意。他保证,由于国际泳联采取了措施,下届世锦赛在赛场分布方面会有某些改善。但因2003年世锦赛的赛场多数是巴塞罗那为1992年奥运会修建的,现在只能使用现有设施。但到了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时,情况肯定会更好。

  巴塞罗那世锦赛组委会主席阿-巴-巴斯塔达斯介绍说,下届锦标赛的三个主赛场相互距离大约1公里,最远的公开水域游泳赛场距离新闻中心约4公里。

  组委会官员还介绍了下届世锦赛的筹备情况,并正式推出2003年世锦赛的官方网站。(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游泳世锦赛:王峰夺得男子一米板金牌 (2001/7/27 18:41)
    图文-[游泳世锦赛]中国包揽男子1米板金银牌 (2001/7/27 18:06)
    英美都贴“大字报” 对国际泳联判决表态 (2001/7/27 16:57)
    福冈游泳世锦赛 当中国游泳队新手遇到高手 (2001/7/27 11:34)
    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双人跳水连夺两金 (2001/7/26 20:04)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