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环法自行车赛阿姆斯特朗遥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4:03 体育周报

  7月24日,在本届环法比赛全程最长的第15站中,比利时车手维尔布鲁格和意大利车手皮诺蒂同时冲过终点。在所有5个高山赛段结束之后,阿姆斯特朗以67小时46分32秒,在总成绩方面,他领先乌尔里希、基维列夫和贝洛基5分多钟,依然穿着黄色领骑衫。

  22日,环法结束了第14赛段的比赛,冠军得主是西班牙车手莱塞卡。第14赛段是本届环法赛最后一个山地赛段,德国电信车队的乌尔里希终于领先阿姆斯特朗到达终点。过线的
一瞬,乌尔里希朝身后仅1米远的美国人伸出右手,阿姆斯特朗欣然握住,两人以相同的成绩结束了他们在山地赛的龙虎争霸。

  从进入阿尔卑斯山开始的第10站至比利牛斯山的第14站比赛,阿姆斯特朗取得了3个第一、两个第3;乌尔里希则为3个第2、两个第4。在高山赛段中,乌尔里希一直紧追阿姆斯特朗。在第13赛段中,乌尔里希不慎摔倒,阿姆斯特朗并没有乘机甩开他,而是停车等待乌尔里希一起投入比赛。所以,第14赛段结束时的握手也算阿兄投之以桃,乌弟报之以李。两位名声显赫的夺冠热门车手都颇具中古的骑士风度。

  乌尔里希说:“我已经为第一的排名位置奋斗了5天,然而兰斯无懈可击,我已经不能做得更好了,他是最强的。”对于这位不断向他发起进攻的对手,阿姆斯特朗是怎样想的呢?他在答记者问时说:“这是我第2次为在环法车赛夺冠而与他交锋。我一直认为击败乌尔里希是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他的状态比去年要好。也正因为这样,我今年的训练才更加艰苦。我在阿尔卑斯迪埃段超过他时,人们觉得我回头看他的那一眼很傲慢,其实这种描述极不恰当。”阿姆斯特朗补充说,“我和乌尔里希的关系因在吕兹的握手而更进一步。这几天德国电信车队对我们的数次冲击极为激烈,他能够这样做,对我的确是一种极大的尊敬。我对乌尔里希有同样敬意!”当地时间25日中午起,环法第16赛段在卡斯特尔萨拉桑和萨朗之间进行,比赛全长为227公里。姜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环法赛]阿姆斯特朗的性感女车迷泳装助威 (2001/7/27 12:24)
    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总分依然领先 (2001/7/27 12:21)
    巴盖环法第17站夺冠 阿姆斯特朗总分仍领先(图) (2001/7/27 12:17)
    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17站夺冠 比利时巴盖兴奋不已 (2001/7/27 12:12)
    反兴奋剂也滥杀无辜?环法小蜜蜂“咬”出大问题 (2001/7/26 18:54)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