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训练取消 签名会缺席--唐-金替两拳王“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05:11 北京晨报

  虽然离8月5日的拳王争霸赛还有10天时间,但两位拳王丝毫没有积极备战的意思,只顾玩乐。昨天,他们不仅将预定的训练取消,下午与拳迷的见面会也没有出场。在拳迷苦等了3个多小时后,唐-金才代表两位拳王表示“道歉”。

  到北京数天来,两位拳王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昨天上午,鲁伊兹以训练馆仍有装修味道为由缺席了训练,而霍利菲尔德也没有在训练场出现。昨天下午,组委会安排拳王在丰联
广场进行签名活动。虽然活动17时才开始,一些拳迷15时就开始排队等候,将签名现场围得严严实实,结果拳王迟迟没有露面。到了19时,失望的人们开始陆续退场,只有10多位执著的拳迷还在苦等。这时有人说拳王正在进餐,可能两位拳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已经忘了还有几位痴迷者在等着见他们一面。到了晚上8时30分左右,唐-金代表两位拳王终于出现。唐-金极为“诚恳”地向拳迷道歉,长城体育负责人解释说:“由于沟通失误,两位拳王不知道有签名会而自行安排了活动,公司的人则以为他们已到了签名现场,所以才造成拳迷们苦等。”一位拳迷说:“我一直比较崇拜霍利菲尔德,他今天让我很伤心。”(何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霍利菲尔德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请进来 送出去--霍利菲尔德“点拨”中国拳击 (2001/7/27 00:11)
    唐-金“百般诱惑” 鲁伊兹“偏不上当” 新拳王只信实力 (2001/7/24 18:14)
    200多人的随行大军 鲁伊兹兴师动众抵京城 (2001/7/24 18:07)
    鲁伊兹嘴里喷出了火:让霍利菲尔德闭嘴(附图) (2001/7/24 17:16)
    霍利菲尔德练了一周 唐-金鲁伊兹昨日抵京 (2001/7/24 14:52)
    不要错过8月5日--鲁伊兹结束在美国的训练姗姗来迟 (2001/7/24 03:01)
    霍利菲尔德训练不起劲 陪练说:我能赢他 (2001/7/21 03:32)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