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英国海峡协会秘书长泰勒给予张健高度评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02:16 新浪体育
泰勒鼓励张健(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特派通讯员金名报道:7月25日张健继续进行横渡英吉利海峡前的训练,今天的训练因包括BBC在内的大批媒体记者前往采访而显得格外隆重。笔者在岸边也见到了此次负责张健横渡事宜的英国海峡协会秘书长邓肯-泰勒先生。

  曾经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泰勒首先给予了张健很高的评价,认为张健是名非常优秀的长距离游泳者。泰勒说,张健进行了非常好的准备,张健的游泳技巧和水平也是无庸质疑
的。

  不过泰勒也认为,张健横渡面临的最大难题就是能否克服英吉利海峡的低水温。泰勒说,这里的水很凉,很多人都无法适应,每年横渡海峡的人都很多,但90%的人都因为下水之后经受不了冰冷的海水而半途放弃。即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游泳者,如果无法抵御寒冷,他也无法成功。

  泰勒介绍说,几天前刚刚有一支美国游泳接力队成功横渡了英吉利海峡,张健横渡的时间初步定在7月29日。而在此之前将有一名叫克拉克的英国人将抢先试图横渡,如果克拉克没有成功的话,张健很可能成为2001年第一个单独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游泳者,当然,也将是历史上第一个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的中国人。1999年,温州人陈雄光曾试图横渡英吉利海峡,但未能成功。

  泰勒最后表示,希望他也能为张健带来好运,为张健带来理想的天气,希望张健能一举成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横渡海峡紧锣密鼓 张健与导航船合练 (2001/7/26 17:53)
    图文-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前加紧训练在近海热身 (2001/7/26 17:38)
    图文-张健进行横渡英吉利海峡前训练 准备下水 (2001/7/26 17:36)
    图文-张健进行横渡英吉利海峡前训练 小试身手 (2001/7/26 17:35)
    图文-张健进行横渡英吉利海峡前训练 下水前做准备 (2001/7/26 17:31)
    图文-张健进行横渡英吉利海峡前训练 在近海热身 (2001/7/26 17:31)
    图文-澳大利亚接力队将先于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 (2001/7/26 17:29)
    图文-1个对6个 张健7月26日进行横渡英吉利海峡前训练 (2001/7/26 17:26)
    横渡英吉利海峡 澳大利亚两名男子可能伴张健 (2001/7/26 12:04)
    图文-张健积极准备横渡 海中作适应性训练 (2001/7/26 07:56)
    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