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面对中国跳水长江后浪推前浪 30岁的萨乌丁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6:14 新民晚报

  同彭勃这样的年轻选手相比,30岁的萨乌丁确实老了。从昨天的比赛看,备受伤病困扰的萨乌丁状态已经大不如前。

  萨乌丁在本届世锦赛上放弃10米跳台,只参加3米板的比赛。昨天的比赛他和队友只获得了第三名。赛后,这位世界冠军依然说:“能够获得第三名成绩我已经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已经有许多时候,我没有好好参加训练了。而双人比赛,由于搭档住在另一个城市,因此
,很少有机会在一起训练。因此,能够有名次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昨天比赛时,人们可以发现,萨乌丁的腰背处有一明显的伤疤。三个月前,他刚刚在家乡沃罗涅日做了手术。那是由于两年多前的一次手术中,医生误把纱布缝进了伤口内,致使他在日后的受伤后炎症久治不愈。萨乌丁的伤还包括腕部、手部和腿部。

  尽管萨乌丁的状态有所下降。不过,由于他有世界冠军的印象分,假如在男子三米板的单项比赛中年轻选手没有极大的优势,那么,同样的难度和同样的动作,萨乌丁的得分或许会更高些。比如今年3月和6月的两次国际比赛中,他都战胜了中国队的年轻小将。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萨乌丁虽然有些老了,但要真的战胜他,需要技术、实力和勇气。特派记者李京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双人3米板力克萨乌丁夺冠 彭勃/王克楠动作完美 (2001/7/23 00:53)
    没有火药味的较量 中国跳水重新开始称霸行动 (2001/7/22 23:39)
    图文-游泳世锦赛 跳水冠军彭勃/王克楠笑捧金牌 (2001/7/22 23:00)
    双人跳水项目大放异彩 中国队赢得两枚金牌(2) (2001/7/22 18:09)
    游泳世锦赛-彭勃/王克楠旗开得胜 中国跳水夺两金 (2001/7/22 17:36)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