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费斯蒂纳车队法国车手莫洛因胸部问题退出环法自行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13:11 新浪体育

  法国车手莫洛队上的主管周五表示,莫洛因胸部出状况而退出了环法自行车赛。

  这位费斯蒂纳车队的车手去年总排名为第四,他在7月7日敦刻尔克站夺得首个个人计时赛的胜利,而且最有可能成为自1985年第一位在比赛中获胜的法国车手。

  在从佩皮尼昂到阿克斯莱泰尔姆的第12站比赛之前,他今年的总排名位居第六。

  但就在该站的比赛开始不久,他被甩在了大部队之後,仅管他的三名队友试图帮助他重新回到队伍之中,但他还是决定退出。

  “莫洛自从周日就感觉不舒服,”费斯蒂纳车队的体育主管说。“天气寒冷而且下雨,使他的胸部出现问题,他正在服用抗生素。”

  “我们以为他已康复了,他在周四(休息日)还训练了90分钟。”

  “他告诉我他的腿没有问题。”

  莫洛是第二位退出赛事的热门选手。九天前,意大利车手卡萨布兰德也宣布退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环法第12站阿姆斯特朗力压乌尔里希 身披黄衫指日可待 (2001/7/21 12:40)
    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12站比赛 卡德纳斯获胜 (2001/7/21 08:02)
    环法自行车赛首次对三名参赛选手实施突击尿检 (2001/7/20 15:03)
    环法自行车赛第十一天 又是阿姆斯特朗! (2001/7/20 08:01)
    环法自行车花絮-阿姆斯特朗山地赛事甩开劲敌 (2001/7/19 13:20)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