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环法自行车花絮-阿姆斯特朗山地赛事甩开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3:20 新浪体育

  阿姆斯特朗的教练表示,他对这位来自德州的车手在环法自行车赛山路个人计时赛中,以强劲的表现拉开同乌尔里希的差距感到高兴。

  在阿姆斯特朗周三连续第二站夺得阿尔卑斯山赛段的冠军後,他所在的美国邮政车队体育主管布吕内尔对记者说:“这是阿姆斯特朗与乌尔里希的一场紧凑较量。”

  “我们一直在想,要在今天扩大与乌尔里希的时间差,结果比预期好得多--一分钟是我期望的最大值,”布吕内尔说。

  “这是重要的一站。爬坡路段乌尔里希相当拿手,而阿姆斯特朗能领先他一分钟意义非凡,”他说。

  卫冕冠军阿姆斯特朗在这站全程32公里的比赛中疯狂的冲刺,较第二名的德国电信车手乌尔里希快60秒抵达终点。这一站比赛是从格勒诺布尔到滑雪圣地尚鲁斯。

  阿姆斯特朗还与西蒙缩小了七分钟的差距。後者目前仍保留着黄衫。

  布吕内尔表示,阿姆斯特朗的经验发挥了作用。他曾在尚鲁斯赛段练习过四次,今年稍早还在环瑞士赛中赢得过情况相似的山路计时赛单站冠军。

  乌尔里希不轻言低头

  尽管看到自己的头号车手再次输给阿姆斯特朗,乌尔里希的教练佩韦纳格仍表示,这位德国车手一直到尚鲁斯都“表现得很棒”,把自己对西班牙车手贝洛基的优势扩大了35秒,对法国车手莫洛的优势扩大了两分钟。

  虽然佩韦纳格承认阿姆斯特朗是个强大的对手,但他拒绝将1997年环法赛冠军乌尔里希排除在外。

  “乌尔里希离最佳状态不远。他表现很好,但阿姆斯特朗水平更高,”佩韦纳格对记者说。

  “我们还要看在比利牛斯山的表现,比赛当然还没有结束。当乌尔里希1997年赢得环法赛冠军时,一切似乎都已成为定局,直到比赛结束前三天,他突然生病,领先地位突然岌岌可危,”他说。

  “我并不是希望这事发生在阿姆斯特朗身上,但环法赛的终点在巴黎,那是我们前进的目标。我希望我们还能为胜利而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姆斯特朗环法第11站连庄 累积排名晋升第三 (2001/7/19 11:08)
    阿姆斯特朗环法第11站连胜总排名晋升第三 (2001/7/19 10:24)
    环法自行车赛进入山地赛段 真正考验刚刚开始 (2001/7/18 10:36)
    环法自行车赛-名将阿姆斯特朗第10站夺冠(图) (2001/7/18 10:31)
    图文-环法赛第10站 名将阿姆斯特朗夺冠 (2001/7/18 10:24)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