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随从八个人行头五大包 霍拳王首次训练够“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2:14 青岛晚报

  昨天,霍利菲尔德在首都体育馆训练馆开始了正式适应性训练,前呼后拥的教练、随从及忽缓忽急的音乐使训练场面很大,令人不由得感叹:拳王训练果然不一般。

  霍利菲尔德的训练原计划是从11时开始,这也是8月5日那天与鲁伊兹决战的时间段。由于堵车,霍氏一行晚了近40分钟才到。此前,已有两名技术人员检查了场地。老霍的训练房约有300多平方米,隔壁就是鲁伊兹的同样条件的训练馆。

  霍利菲尔德身后跟了8个人,他们带了5个大包,装着纱布、药品、鞋、衣服以及训练器材。几位随从将行头摆开后,老霍便舒服地坐在椅子上,一人帮他手上缠纱布,女按摩师为他放松,另一名教练则拿着训练计划与老霍交流意见。

  训练开始前,老霍及随从庄严地围成一圈,嘴中念念有词,像在祈祷,也像在誓师。然后,轻柔的音乐徐徐响起,“拳王”开始正式训练了。他们的准备活动很有意思,动作十分舒缓。在音乐的伴奏下,老霍惬意地伸伸胳膊蹬蹬腿。

  突然,音乐变成了快节奏,老霍也走进绳圈,开始空拳练习,直到大汗淋漓。陪练准备停当后,两人戴上护具对练起来。二人一上场便真打,重拳不断击打在对手身上,安静的训练馆里不时回响起震动耳膜的“砰、砰”声。四回合的大战后,训练本该结束,老霍却似乎激起了雄心,仍以灵活的步伐在场上一圈圈地游走,不时击出犀利的拳法,冒着凶光的眼睛睥睨全场,犹如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在寻找自己的猎物。

  训练结束后,老霍又恢复了憨态,与记者友好交流。他说到北京后,自己的体力保持得很好,对一切充满信心。他表示音乐是生命中的组成部分,如果训练中没有音乐,自己就打不起精神来。何玺(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