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福冈游泳世锦赛:波澜不惊的第三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福冈专电昨天是游泳世锦赛的第三天,中国队因没有组队参加公开水域比赛,继续与奖牌无缘。俄罗斯选手贝兹罗琴科在男子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中,以2分01秒04的成绩夺取金牌,他的队友迪亚特奇内以两秒之差获得银牌,意大利的文图里尼名列第三。

  在昨天的公开水域游泳女子10公里比赛中,德国选手布彻塞苦战两个多小时,以微弱优势战胜俄罗斯和荷兰选手,为德国队夺得第一枚金牌,她的成绩为2小时17分32秒。俄罗斯
的阿贝索娃和荷兰的范·迪吉克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她们分别比金牌得主慢了15秒和20秒。在这项比赛中,有两名选手中途退出,另有一人因犯规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女子水球预赛阶段的比赛昨天开始。在A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5比4战胜巴西队,俄罗斯队以19比4狂胜新西兰队,意大利队以8比8战平美国队。在B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比9负于德国队,日本队以7比8负于荷兰队,匈牙利队以5比4战胜加拿大队。

  在昨天的花样游泳双人和团体自由自选项目预赛结束后,双人项目日本的立花和武田暂列第一,俄罗斯和加拿大选手分列二、三名,中国的夏晔、张晓欢排在第八。在集体项目上,俄罗斯、日本和加拿大分列前三位,中国队以93.467分处在第七位,比排在第一名的俄罗斯队相差5.266分。昨晚比赛结束后,中国花样游泳队教练表示,我队在比赛中有一个托举动作做得不太稳,所得的分数基本合理,她表示会力争在决赛中有更好的发挥。特派记者李世英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澳洲英雄少年索普欲夺游泳世锦赛七金 (2001/7/18 23:45)
    别兹鲁特琴科和布克泽游泳世锦赛10公里夺魁 (2001/7/18 23:35)
    新华社:游泳世锦赛 体育道德精神不能丢 (2001/7/18 22:12)
    图文-游泳世锦赛 中国队花样游泳精彩表演 (2001/7/18 21:15)
    图文-中国队进入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团体决赛 (2001/7/18 21:12)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