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乐靖宜:事业--回国带小队员 爱情--过去的已经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0:02 新闻晨报

  正在日本福冈举行的第九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是对中国游泳队一次新的全面考核。之所以说新,是因为本次出征的名单中,几乎有一半是不曾听闻的。在我们把目光投向这群娃娃兵的时候,也不禁会想起那些为中国游泳立下赫赫战功的名将--淡出泳池之后,他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日前,为了庆贺北京申奥成功,奥运会金牌得主乐靖宜特意从美国飞回上海参加了一
系列活动。借此机会,记者采访了她。

  剪了一头短发的乐靖宜看上去特别精神,而收不住的一脸笑意也增添了记者的好奇--“怎么能不开心呢?申奥成功了嘛!”因为高兴,乐靖宜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我原本想回来参加九运会的,但最近身体实在不好,背肌一直发炎,动得厉害点就不行。”乐靖宜不无遗憾地说:“看来再回到游泳池的日子是遥遥无期了。”

  当记者问她26岁的年纪就退役是不是太早了点,乐靖宜的回答十分客观:“我自己觉得在运动成绩上已经很难再有什么突破了,倒不如做一些想做的事。”她告诉记者,目前她正在美国的一家游泳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打算学习了先进训练方式后,回国带小运动员。“我的目标就是为中国培养出色的苗子。”乐靖宜说。

  闲聊之间,记者瞥见了不远处的亚特兰大奥运会50米自由泳第四名获得者蒋丞稷。对于昔日与蒋丞稷的一段恋情,乐靖宜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彼此若能留下美好的记忆,也算不辜负这份曾经有过的感情。本报记者许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澳洲英雄少年索普欲夺游泳世锦赛七金 (2001/7/18 23:45)
    别兹鲁特琴科和布克泽游泳世锦赛10公里夺魁 (2001/7/18 23:35)
    新华社:游泳世锦赛 体育道德精神不能丢 (2001/7/18 22:12)
    图文-游泳世锦赛 中国队花样游泳精彩表演 (2001/7/18 21:15)
    图文-中国队进入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团体决赛 (2001/7/18 21:12)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