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李岚清看望奥申委工作人员并与大家进行座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薛剑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今天上午看望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工作人员,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两年多来付出艰苦努力的奥申委全体同志的亲切慰问,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李岚清在座谈时发表了讲话。他说,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取得成功,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归功于改革开放带来的国家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及国际地位
的逐步提高,归功于全国各族人民以各种形式对申奥工作的大力支持。北京奥申委扎实、高效、周密地开展工作,辛勤的劳动和强烈的事业心也为申奥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申奥成功,万众欢腾,再一次证明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再一次证明我们伟大祖国在国际社会享有广泛的尊重和信任。

  李岚清指出,申办奥运的成功,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从申办成功到办好奥运会,还有大量艰苦的工作要做。我们要按照江泽民总书记的要求,奋发努力,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步伐,把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成奥运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

  李岚清强调指出,要办好2008年奥运会,必须抓紧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要加快体育场馆、交通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要用世界最先进技术确保工程质量,把奥运工程建成世界一流的精品工程。要采用公开、公正的工程招标办法,择优选择建设队伍,精打细算,加强工程监理和对资金使用的审计监督。第二,要大力治理环境,加强对大气、水资源污染和风沙的治理,一定要让北京天更蓝,水更清,树更茂,景更美。第三,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品格等方面的文明素质。要加强外语的学习,增强国际交流的手段。第四,要抓紧运动员的培养和训练,在继续发扬艰苦努力、顽强拼搏作风的同时,要加强科学理论指导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不断提高运动员的文化心理素质。在2008年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应取得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后,李岚清与奥申委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和北京市市长刘淇在座谈会上也讲了话。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主持了座谈会。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李志坚、高强、徐绍史等陪同李岚清看望并出席座谈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讲述申奥人自己的故事:李岚清餐桌前练陈述 (2001/7/23 15:51)
    李岚清:把北京奥运会办成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 (2001/7/19 02:42)
    图文-申奥代表团凯旋 李岚清机场向大家招手致意 (2001/7/15 05:34)
    功臣莫斯科归来 李岚清昨晚率北京奥申委代表团凯旋(图) (2001/7/15 04:53)
    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率奥申委代表团胜利返师北京 (2001/7/14 22:19)
    北京2008奥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