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中国双人花样游泳选手进入世锦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8:5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冈7月18日电(记者马小林 王妍)在今天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项目比赛中,日本选手名列榜首,中国选手夏晔和张哓欢以第八名的身份获得决赛权。

  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选手立花美哉和武田美保这对搭档以配合默契的表演征服了裁判。4名裁判给她们打出了10分的艺术印象分,最终她们以99分的成绩名列第一。俄罗斯新秀
安-达夫多娃和安-埃尔梅科娃紧随其后,以98.733分取得第二名;加拿大选手克.卡-迪亚斯和范.莱托尔尼奥以96.800分取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夏晔和张哓欢的得分是92.600分。

  至此,本届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项目的预赛全部结束。除了中国选手顺理成章地获得决赛权外,人们最关心的恐怕是占有天时、地利、人和诸多有利因素的日本选手能否最终夺冠。从197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问世以来,日本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成绩一直在第二和第三之间徘徊,这次在家门口作战,裁判的印象分中也许会出现一些水分,但是从这对日本选手在预赛中的表现看,最终登上冠军领奖台也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解放日报:世锦赛中国花样游泳突破难 (2001/7/18 14:42)
    中国花样游泳突破难 李园圆感到了难度 (2001/7/18 09:00)
    世锦赛花样游泳团体预赛 中国队首日仅列第七 (2001/7/17 19:39)
    只重尖子不抓基础 日本花样游泳面临与中国一样的问题 (2001/7/17 17:13)
    图文-世界游泳锦标赛 中国花样游泳运动员表现出色 (2001/7/17 14:23)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