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赛获得季军 叶江川越想越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3:40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第七届“陈振南杯”暨首届“美丽园大酒店杯”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赛昨晚在美丽园大酒店闭幕。前三名棋手同积5.5分,但依据小分,来自波兰的克拉森科夫摘走了桂冠,摩尔多瓦棋手波洛刚获亚军,我国棋手叶江川屈居季军。

  最后一轮的决战十分激烈,争夺冠军的3位棋手均弈成和棋,造成3人同积5.5分的局面。经过计算小分,波兰棋手克拉森科夫幸运地捧走冠军奖杯,他的战绩是3胜5和1负,他同
时还获得了8000美元的奖金。第四至十名分别是:徐俊、德列耶夫、索科洛夫、章钟、彭小民、特卡切夫、倪华。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目前国际象棋的第一男棋手叶江川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悔恨”:“倒数第二轮输给波洛刚那盘棋太可惜了,我等于是把到手的冠军拱手相让了。”据说,这盘棋,他只要和棋,就稳拿冠军。“其实我原本已经和了,但在最后关头,一个大意,出了点问题。然后自己又不够顽强,再加上多日征战的疲倦,竟被波洛刚翻盘。”叶江川后悔不迭。不过,他还是表示,中国男棋手在不断进步,他觉得,只有中国男子的水平上去了,中国国际象棋的事业才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发展。

  昨天下午还举行了中国国际象棋女队和美丽园大酒店友好合作签约仪式,陆纯董事长和棋后谢军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记者袁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曾当过卡尔波夫助手 国际象棋洋教练迷上中国文化 (2001/7/17 05:26)
    陈振南杯国际象棋赛第七轮战罢 十名大师同吹“和风” (2001/7/16 18:38)
    棋圣战俞斌张文东战平 国际象棋赛叶江川领先 (2001/7/15 17:07)
    “陈振南杯”国际象棋赛 波黑选手二连胜、头号种子二连败 (2001/7/11 17:22)
    陈振南杯国际象棋赛揭幕 叶江川首战告捷 (2001/7/10 14:50)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