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美丽的福冈 美丽的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3:19 南方网-南方日报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在福冈举行,泳迷除了可以在碧波池里一睹浪里白条们的风采外,福冈的景色也同样令人心驰神往。

  福冈是个美丽的地方,地理条件优越,几乎有一半被水所包围,这个县天生与水有着不解的缘分。福冈位于九州北端,这里与朝鲜半岛和中国大陆隔海相望,是最早接触中国文化的地方。福冈市又以“博多”这一名称广为人知,它不仅是九州地区政治、经济的中心,
还是日本南部航空和铁路的交通枢纽。

  这里有太宰府,即以前的九州总督府。太宰府作为古都统治了九州地区将近500年,如果中国游泳队的女孩子喜欢花草的话,那么她们有福了。太宰府天满宫所在地植有约200种6000株红白梅和约40种3万株花菖蒲等,鲜花以盛大而铺张的形式在这里开放。女孩子们可以在这花的海洋里尽情。天满宫中还祭奉着学问之神,游人终年不绝,其中以应考的学生居多。对于游泳队,此次比赛也不亚于一次应考,所以在比赛之前到真是可以到这里来拜拜神,烧烧香,保佑中国队在长久的郁闷之后能有一次飞跃。

  福冈还有亚洲最大、最新的休闲度假胜地—————豪斯登堡。豪斯登堡的面积是东京迪斯尼乐园的2倍,拥有人工运河、博物馆、购物中心等娱乐设施,是个吃喝玩乐的好地方。豪斯登堡在不同季节,以郁金香、海洋、收获、圣诞节、农历新年等为主题,设计风格各异的盛大表演活动,并在晚间安排精彩的运河游艇音乐秀、激光秀、水舞秀、焰火秀。

  而在福冈市郊则布满了美丽的石笋和石柱的洞窟————“千佛钟乳洞”,这里曾发现过纳乌曼象的化石,还有描绘宇宙和地球上的未来城市面貌的“空间世界”等主题公园。

  如果对这些人造的或是自然的风景都不感兴趣的话,那么就去逛街吧,领略一下扶桑的现代风情,又或者看看福冈的美女,有兴趣的话晚上还可以去目睹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长崎夜景,探询一下日本的另类夜生活。

  运动原本就是为了享受生活。在如此美丽的地方比赛,享受如此美丽的生活,至于成绩怎样,慢慢再说吧。王小明  福冈太宰府子隽供稿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 恋战福冈中国游泳要抬头 (2001/7/18 10:27)
    谁主浮沉--世界游泳锦标赛实力分析(一) (2001/7/18 10:21)
    三项赛进行第一分项游泳项目比赛 美一“铁人”溺死 (2001/7/18 09:40)
    俄罗斯名将波波夫可能无缘世界游泳锦标赛 (2001/7/18 09:05)
    中国花样游泳突破难 李园圆感到了难度 (2001/7/18 09:00)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