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志愿人员太嫩 看台呐喊不断--游泳世锦赛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21:15 新华网

  志愿人员有点嫩

  前来福冈采访世界游泳锦标赛,深深地感受到了日本人在工作中的一丝不苟。但是在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志愿人员中,也有一些好心没办成好事的情况。

  记者今天找到一位志愿人员询问新闻中心内电话机如何使用,这位小姐十分热情地带
记者来到了买电话卡的机器前,并耐心地告诉记者,只要放进去1000日元,就可以得到一张电话卡。记者把钱塞了进去,却不见电话卡出来。这位小姐此时才一拍脑袋:“对不起,弄错了,这里必须放3000日元。”因为记者身上只有这1000日元的零钱,只好满新闻中心寻找自己的同伴,希望能找到另外2000日元。

  半个多小时后,记者提心吊胆地回到出售电话卡的机器前。看见机器“吃”了1000日元后亮着的红灯仍亮着,一块石头才落了地。因为在记者找钱期间,如果有别人来买电话卡,只要再放进去2000日元,就可以拿走电话卡,而记者的1000日元也就打水漂了。

  池中台上心连心

  本届世锦赛开赛两天来,最热闹的地方是正在进行花样游泳比赛的福冈海滨会展中心。

  说这里热闹,倒并不是因为观众有多少,而是每当一名运动员在水中比赛的时候,看台上就会有那么“一小撮”她的同伴不停地高声呐喊,比她们自己比赛还起劲。

  若论助威的艺术性,恐怕得数乌克兰队了。记者不懂俄语,但是看台上那些小姑娘节奏感极强的助威声还是感动了记者和观众,不少人和着她们叫喊的节拍拍起了手。

  会展中心中专门留出一个看台给运动员。与己无关时,花样游泳运动员们或专注看别人比赛,或三三两两闲聊,而一旦自己的队友出场时,看台上必定会站起一些队员,一边呐喊,一边挥动本国国旗。大有一种池中台上心连心的味道。(记者马小林、王妍)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福冈游泳世锦赛明日赛事热点 意大利试图包揽长距离 (2001/7/17 20:56)
    世锦赛花样游泳团体预赛 中国队首日仅列第七 (2001/7/17 19:39)
    只重尖子不抓基础 日本花样游泳面临与中国一样的问题 (2001/7/17 17:13)
    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 中国队要到福冈寻回霸气 (2001/7/17 16:49)
    游泳世锦赛福冈揭幕 中国队大部人马仍未抵达赛地 (2001/7/17 16:06)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