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福冈游泳世锦赛明日赛事热点 意大利试图包揽长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冈7月17日电(记者马小林、王妍)18日是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开赛的第三天,除产生两枚公开水域游泳金牌外,还将进行花样游泳双人和团体的自由自选项目的较量,以及女子水球预赛阶段的比赛。人们仍可将目光投向那些在大海中披荆斩棘的“铁人”们。

  在本届世锦赛首日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出尽风头,将当天产生的两枚金牌全部收入自己的腰包。明天,喜好与风浪作对的观众可以关注瓦利和巴尔蒂尼的同胞能否再有所作为。

  共有26名选手参加明天进行的公开水域游泳女子10公里的比赛。来自意大利的帕斯奎亚利和卡斯普里尼同样引人注目。这两位在地中海海边长大的姑娘也许能再给人一个惊喜。在参加男子10公里游泳比赛的33名选手中,同样有两位来自意大利,他们是文图里尼和潘帕纳。如果他们能像巴尔蒂尼那样包揽了明天的两枚长距离游泳金牌,那么世界锦标赛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绝大多数长距离游泳金牌归一个国家的选手所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锦赛花样游泳团体预赛 中国队首日仅列第七 (2001/7/17 19:39)
    只重尖子不抓基础 日本花样游泳面临与中国一样的问题 (2001/7/17 17:13)
    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 中国队要到福冈寻回霸气 (2001/7/17 16:49)
    游泳世锦赛福冈揭幕 中国队大部人马仍未抵达赛地 (2001/7/17 16:06)
    七老带六新冲击游泳世锦赛 中国跳水仍是梦之队 (2001/7/17 14:34)
    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